Followers

Thursday, June 16, 2011

Miss ;)

今天天气凉凉的~!
感觉蛮舒服的! :}
不过今天拿到了PHYSIC的成绩!
竟然不及格!*在我预料之内><
[SAD]!

他不在我身边也有差不多一个星期了~!:(
刚开始还蛮不习惯的因为习惯了有他在我身边照顾我
虽然有时唠叨了点,长气了点!不过我懂他是关心我的^^!
很奇怪的我忽然爱上了他身上的味道!*很肯定不是香水味!
我也形容不出那种味道!不过就是莫名的爱上 :)
我也渐渐爱上了他大男人的性格 ^^!
他不给我这个不给我那个但却给了我"关心"! ;}
无可否认我们是一对爱顶嘴的情侣!哈哈
他就是那么爱闹而我也不会让他~!
每次吵吵闹闹其实也蛮不错的^^!赫赫
他是个不爱搞浪漫的男生!
有时真的气死我><"!
不过他有一个圆圆的脸!哈哈
真的还蛮得人喜欢的!可爱惨了~!XD

我是个爱哭包总是不争气的在他面前流泪><
可是我却没看过他流泪><"!*不甘愿!!
每次只要我哭他就会把我抱在怀里*暖暖的^^!嘻嘻

有计划的男生总是那么有魅力!哈哈哈
我很欣赏他!
他总会告诉我他的理想和如何达成他的理想!
我喜欢有计划的人!
不喜欢弱者!
他有他的压力我也有我的压力~!
每个人总要背上理想这个包袱
而如何达成理想就需要自己的毅力,努力,坚持
欣赏他那么有上进心:}

男生总要女生担心!
他是个不爱喝水的坏男孩!
总要我想管家婆似的提醒他~!
每天至少要提醒他一次
真拿他没办法><"!
不过我也时常让他担心=X
我讨厌肚子痛!
我肚子痛时他担心惨了><"!
看到他担心我的样子,回想起脸上总有一丝丝的笑容 :}

姓潘的!
记住!:我是爱你的
-------------------------------------------------------------------------------------------------------------------------------------
PS: Belongs to mr.DANI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une 16, 2011

Miss ;)

今天天气凉凉的~!
感觉蛮舒服的! :}
不过今天拿到了PHYSIC的成绩!
竟然不及格!*在我预料之内><
[SAD]!

他不在我身边也有差不多一个星期了~!:(
刚开始还蛮不习惯的因为习惯了有他在我身边照顾我
虽然有时唠叨了点,长气了点!不过我懂他是关心我的^^!
很奇怪的我忽然爱上了他身上的味道!*很肯定不是香水味!
我也形容不出那种味道!不过就是莫名的爱上 :)
我也渐渐爱上了他大男人的性格 ^^!
他不给我这个不给我那个但却给了我"关心"! ;}
无可否认我们是一对爱顶嘴的情侣!哈哈
他就是那么爱闹而我也不会让他~!
每次吵吵闹闹其实也蛮不错的^^!赫赫
他是个不爱搞浪漫的男生!
有时真的气死我><"!
不过他有一个圆圆的脸!哈哈
真的还蛮得人喜欢的!可爱惨了~!XD

我是个爱哭包总是不争气的在他面前流泪><
可是我却没看过他流泪><"!*不甘愿!!
每次只要我哭他就会把我抱在怀里*暖暖的^^!嘻嘻

有计划的男生总是那么有魅力!哈哈哈
我很欣赏他!
他总会告诉我他的理想和如何达成他的理想!
我喜欢有计划的人!
不喜欢弱者!
他有他的压力我也有我的压力~!
每个人总要背上理想这个包袱
而如何达成理想就需要自己的毅力,努力,坚持
欣赏他那么有上进心:}

男生总要女生担心!
他是个不爱喝水的坏男孩!
总要我想管家婆似的提醒他~!
每天至少要提醒他一次
真拿他没办法><"!
不过我也时常让他担心=X
我讨厌肚子痛!
我肚子痛时他担心惨了><"!
看到他担心我的样子,回想起脸上总有一丝丝的笑容 :}

姓潘的!
记住!:我是爱你的
-------------------------------------------------------------------------------------------------------------------------------------
PS: Belongs to mr.DANI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