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6, 2011

罗志祥! :)

刚从学校回到家!呼~
终于我跟 ELISE 借到了我的最爱!
这是一本我很想很想很想要的"罗辑课"!
多么渴望拥有这本书啊~~!
这本是罗志祥出的一本书!
里面写了很多有关他和他家人的故事!
从拿到书的那一刻!我对他爱不释手~!
翻开来阅读了几页。。。
真的很想拥有他!
很不幸的,没人愿意送我><"!
最近在存钱买相机所以没办法买 :S
现在只能向朋友借来看><"!
等到有钱再一次过买完他的专辑和罗辑课吧 ;')
我真的很想买啊~~~!
我欣赏罗志祥!自然而然想支持他^^!
有时连男朋友都会吃醋啊~!哈哈
我欣赏他为事业努力,为事业打拼,而且还很孝顺罗妈妈
看了他的罗辑课我又更喜欢他了~! OMG
我想要是我把罗辑课看完我会更爱他啊~!
-------------------------------------------------------------------------------------------------------------------------------------
PS: Buy me Show Lo's book and alb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July 6, 2011

罗志祥! :)

刚从学校回到家!呼~
终于我跟 ELISE 借到了我的最爱!
这是一本我很想很想很想要的"罗辑课"!
多么渴望拥有这本书啊~~!
这本是罗志祥出的一本书!
里面写了很多有关他和他家人的故事!
从拿到书的那一刻!我对他爱不释手~!
翻开来阅读了几页。。。
真的很想拥有他!
很不幸的,没人愿意送我><"!
最近在存钱买相机所以没办法买 :S
现在只能向朋友借来看><"!
等到有钱再一次过买完他的专辑和罗辑课吧 ;')
我真的很想买啊~~~!
我欣赏罗志祥!自然而然想支持他^^!
有时连男朋友都会吃醋啊~!哈哈
我欣赏他为事业努力,为事业打拼,而且还很孝顺罗妈妈
看了他的罗辑课我又更喜欢他了~! OMG
我想要是我把罗辑课看完我会更爱他啊~!
-------------------------------------------------------------------------------------------------------------------------------------
PS: Buy me Show Lo's book and alb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