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7, 2011

Whee! ;)

*[HappyBirthdayToMyBelovedBabyboy]*
时间过的好快!不知不觉以来到了10月份!♥ 
跟他在一起的时间过的总是特别地快 ;)
还记得我们一起看第一部电影_BigMama ^^!
我们再一起的一天_3月14日2011 ^^!
我们一起吃晚餐;看电影;逛街。。!这一切一切都过的好快 ;]
从一个小姐脾气重变成现在不再乱发脾气的女孩 ; 从一个不怎么成熟的女孩变成了一个凡是都想清楚再做决定的女孩!
他让我改变很多,很多! 我相信他也改变了不少!
我总抱怨他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其实我心里真的明白他为我改变了不少!
曾以为他是一个花心男;慢慢地他让我改变我对他的想法 ;]
但他是个不浪漫的男孩是永远都改变不了的事实! 慢慢地我也习惯了和他相处的方式 ;]
我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 斗不完的嘴 ;开不完的玩笑!
和他在一起我不需要假装 ; 很自然很开心 ;]
因为他总能让我卸下面具在他面前哭泣!
----------------------------------------------------------------------------------------------------------------------
PS: 一旦爱上了就不顾一切_我就是这样的女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October 17, 2011

Whee! ;)

*[HappyBirthdayToMyBelovedBabyboy]*
时间过的好快!不知不觉以来到了10月份!♥ 
跟他在一起的时间过的总是特别地快 ;)
还记得我们一起看第一部电影_BigMama ^^!
我们再一起的一天_3月14日2011 ^^!
我们一起吃晚餐;看电影;逛街。。!这一切一切都过的好快 ;]
从一个小姐脾气重变成现在不再乱发脾气的女孩 ; 从一个不怎么成熟的女孩变成了一个凡是都想清楚再做决定的女孩!
他让我改变很多,很多! 我相信他也改变了不少!
我总抱怨他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其实我心里真的明白他为我改变了不少!
曾以为他是一个花心男;慢慢地他让我改变我对他的想法 ;]
但他是个不浪漫的男孩是永远都改变不了的事实! 慢慢地我也习惯了和他相处的方式 ;]
我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 斗不完的嘴 ;开不完的玩笑!
和他在一起我不需要假装 ; 很自然很开心 ;]
因为他总能让我卸下面具在他面前哭泣!
----------------------------------------------------------------------------------------------------------------------
PS: 一旦爱上了就不顾一切_我就是这样的女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