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y 5, 2011

Miss ;)

这几天我和那死野不懂怎么了~!
吵架吵了两场><好像开演唱会那样=="!
好不习惯跟别人吵架~! 更何况是跟那死野><
其实也不算吵架啦因为都是我在骂他~!他就只能说:"对不起"!
幸好还有一句对不起不然我骂的还更凶><!
最近可能压力大的关系而且肩膀最近越来越严重了所以脾气也变的暴躁了~!
再加上他超级皮痒!不发脾气都不能的!
他被我骂了几下我们的感情反而变的更好了~!
我也开始慢慢地越来越了解他了 ;}
笨蛋,我答应你不会再乱发你脾气啦~!
你不是沙包!你是笨蛋!赫赫
可是你也要记得每一次我是为了什么而骂你的~!
再犯我就咬你! xP 
很多个星期没跟他见面了><
真的有点想念他 ;'{
 
他总说:"老婆婆都没有每天肩膀痛可是我却每天肩膀痛=.=!"
人家我也不想的嘛而且又要考试了~!唉 ;{
妈咪又出门了,坐飞机好像坐车那样><"!
等她回来可能就叫他带我去看医生了啦~!我真的忍受不了啦 T.T
母亲节又要到了><"!嗨哟。。。
要不是我哥提醒我我都不懂几时是母亲节=.=!
可是母亲节当天妈咪都还没回来那是不是不用庆祝啊?
哈哈xD~!礼物也不用买了?哈哈哈哈 xD
最近穷到要命><"!呼呼
下次再补回给妈咪啦~!嘻嘻
反正我妈咪什么都不缺~!就是缺钱!哈哈哈!~
母亲节当天再看怎么办吧~!
礼物等我考完试再补回给妈咪吧~
只要孝顺,天天都是母亲节^^
-------------------------------------------------------------------------------------------------------------------------------------
PS: Miss Miss Miss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May 5, 2011

Miss ;)

这几天我和那死野不懂怎么了~!
吵架吵了两场><好像开演唱会那样=="!
好不习惯跟别人吵架~! 更何况是跟那死野><
其实也不算吵架啦因为都是我在骂他~!他就只能说:"对不起"!
幸好还有一句对不起不然我骂的还更凶><!
最近可能压力大的关系而且肩膀最近越来越严重了所以脾气也变的暴躁了~!
再加上他超级皮痒!不发脾气都不能的!
他被我骂了几下我们的感情反而变的更好了~!
我也开始慢慢地越来越了解他了 ;}
笨蛋,我答应你不会再乱发你脾气啦~!
你不是沙包!你是笨蛋!赫赫
可是你也要记得每一次我是为了什么而骂你的~!
再犯我就咬你! xP 
很多个星期没跟他见面了><
真的有点想念他 ;'{
 
他总说:"老婆婆都没有每天肩膀痛可是我却每天肩膀痛=.=!"
人家我也不想的嘛而且又要考试了~!唉 ;{
妈咪又出门了,坐飞机好像坐车那样><"!
等她回来可能就叫他带我去看医生了啦~!我真的忍受不了啦 T.T
母亲节又要到了><"!嗨哟。。。
要不是我哥提醒我我都不懂几时是母亲节=.=!
可是母亲节当天妈咪都还没回来那是不是不用庆祝啊?
哈哈xD~!礼物也不用买了?哈哈哈哈 xD
最近穷到要命><"!呼呼
下次再补回给妈咪啦~!嘻嘻
反正我妈咪什么都不缺~!就是缺钱!哈哈哈!~
母亲节当天再看怎么办吧~!
礼物等我考完试再补回给妈咪吧~
只要孝顺,天天都是母亲节^^
-------------------------------------------------------------------------------------------------------------------------------------
PS: Miss Miss Miss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