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7, 2011

Mother's Day ;)

Happy Mother's Day to all the mummy ;)
母亲节妈咪竟然没在我们身边而是跟他朋友去了IPOH~!
唉~!我外婆家星期六就已经庆祝了母亲节!
每年妈咪都会带我们到外婆家庆祝,今年少了妈咪真的不习惯 ;{
没了她那把响亮的声音真不习惯><"!
以前总不珍惜,现在才来想念=.=
母亲节礼物迟点再补回吧><"
我妈咪虽然有时是唠叨了点,烦了点,但是她还是蛮可爱的啦!
表妹们都很喜欢他!
虽然每年母亲节我都没认真的跟你庆祝,也没真正的送你礼物
但是我其实真的很感谢你把我养的那么大
虽然她没把我生的特别漂亮美丽但是至少我是五官居全,四肢居全!
虽然她没把我生的特别聪明但是至少他有让我上学念书!
虽然她不能给我最好的但是他最少能给我一个温暖的家!
我现在已经很尽力的念书
很尽力不顶嘴
很尽力把房间打扫干净,不过有时还是会懒惰啦!哈哈 xD
希望妈咪回来时有带礼物给我啦!赫赫
Love You and Thank You mummy ;)
--------------------------------------------------------------------------------------------------------------------------------------
PS: Happy Mother's Day Mumm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May 7, 2011

Mother's Day ;)

Happy Mother's Day to all the mummy ;)
母亲节妈咪竟然没在我们身边而是跟他朋友去了IPOH~!
唉~!我外婆家星期六就已经庆祝了母亲节!
每年妈咪都会带我们到外婆家庆祝,今年少了妈咪真的不习惯 ;{
没了她那把响亮的声音真不习惯><"!
以前总不珍惜,现在才来想念=.=
母亲节礼物迟点再补回吧><"
我妈咪虽然有时是唠叨了点,烦了点,但是她还是蛮可爱的啦!
表妹们都很喜欢他!
虽然每年母亲节我都没认真的跟你庆祝,也没真正的送你礼物
但是我其实真的很感谢你把我养的那么大
虽然她没把我生的特别漂亮美丽但是至少我是五官居全,四肢居全!
虽然她没把我生的特别聪明但是至少他有让我上学念书!
虽然她不能给我最好的但是他最少能给我一个温暖的家!
我现在已经很尽力的念书
很尽力不顶嘴
很尽力把房间打扫干净,不过有时还是会懒惰啦!哈哈 xD
希望妈咪回来时有带礼物给我啦!赫赫
Love You and Thank You mummy ;)
--------------------------------------------------------------------------------------------------------------------------------------
PS: Happy Mother's Day Mumm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