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不习惯!

有他在的日子总是斗嘴斗个不停!!可是没有他的日子总是不习惯!一整天都觉得无精打彩的*好无奈*!
习惯每天叮咛每天吵吵闹闹每天聊天每天传简讯每天斗嘴! 这些都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
可是今天手机却很静!静的自己都不习惯 :[
这只是他离开的第一天,难道我就不能撑下去吗? ;(
虽然他每天都把我弄生气可是一天不骂他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
潇洒地祝他一路顺风现在自己却闷闷不乐!!好不舍得哦 ><
我要考试他却可以去玩! 害我没有心要温习功课 ><"!
希望这星期能快快过,他快点回来马来西亚!! 
老实说我开始有点想念他 ;'( 很不习惯没有他的日子:'(
----------------------------------------------------------------------------------------------------------------------------
PS: Miss him a lo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不习惯!

有他在的日子总是斗嘴斗个不停!!可是没有他的日子总是不习惯!一整天都觉得无精打彩的*好无奈*!
习惯每天叮咛每天吵吵闹闹每天聊天每天传简讯每天斗嘴! 这些都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
可是今天手机却很静!静的自己都不习惯 :[
这只是他离开的第一天,难道我就不能撑下去吗? ;(
虽然他每天都把我弄生气可是一天不骂他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
潇洒地祝他一路顺风现在自己却闷闷不乐!!好不舍得哦 ><
我要考试他却可以去玩! 害我没有心要温习功课 ><"!
希望这星期能快快过,他快点回来马来西亚!! 
老实说我开始有点想念他 ;'( 很不习惯没有他的日子:'(
----------------------------------------------------------------------------------------------------------------------------
PS: Miss him a lo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