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Moody!

WTH! What's my problem actually?~! Mood down like hell~! 
心情差到不行! 我到底怎么了?又不是世界末日!
考试一点信心都没有!看了问题也没反应! 朋友刚刚问了我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可是我却不懂回答-.-! 他问:"今天考BIO难吗?"我答:"ok arhhh。。还好咯。。。很难一下"! -.-! 朋友都傻眼><"! 
好死不死"大姨妈"昨天又来拜访! 我的心情简直差到没得顶!
其实我都不懂自己在down什么! 这次的考试我竟然一点都不紧张><"!一点读书的mood都没有><"! 昨天还在跟朋友倒数放假-,-!
姓潘的去了越南两天了!很少联络!应该是说没联络><"!电话费贵;[
算了!没心情><"!!!
----------------------------------------------------------------------------------------------------------------------
PS: Damn moo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Moody!

WTH! What's my problem actually?~! Mood down like hell~! 
心情差到不行! 我到底怎么了?又不是世界末日!
考试一点信心都没有!看了问题也没反应! 朋友刚刚问了我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可是我却不懂回答-.-! 他问:"今天考BIO难吗?"我答:"ok arhhh。。还好咯。。。很难一下"! -.-! 朋友都傻眼><"! 
好死不死"大姨妈"昨天又来拜访! 我的心情简直差到没得顶!
其实我都不懂自己在down什么! 这次的考试我竟然一点都不紧张><"!一点读书的mood都没有><"! 昨天还在跟朋友倒数放假-,-!
姓潘的去了越南两天了!很少联络!应该是说没联络><"!电话费贵;[
算了!没心情><"!!!
----------------------------------------------------------------------------------------------------------------------
PS: Damn moo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