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 写 BLOG!
“第一次” 那么辛苦~
“第一次”伤风到那么够力~
“第一次” 觉得身体热到可以考肉~
“第一次” 觉得我的婆婆那么紧张我。。那么关心我~
“第一次” 感觉到那种生病和被关心的感觉 !!!
 PS: 在一天里得到许多 “第一次” 。。。。。我应该是开心的吗?

两天没去学校了~
今天好像好多人也没去~
vetoria {赖豆腐} 和 莹莹 都没去~
大家都生病了~
生病了真的好辛苦~唉~
好希望有一个 "" 在身旁 :((
我要的那个""呢?呼呼~
还是算了吧~没有那个""我还有我的家人~
我还有朋友啊~
PS:谢谢婆婆这两天都那么照顾我~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
     我要孝顺你~
     以后有什么我都要和你分享!!!
     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 写 BLOG!
“第一次” 那么辛苦~
“第一次”伤风到那么够力~
“第一次” 觉得身体热到可以考肉~
“第一次” 觉得我的婆婆那么紧张我。。那么关心我~
“第一次” 感觉到那种生病和被关心的感觉 !!!
 PS: 在一天里得到许多 “第一次” 。。。。。我应该是开心的吗?

两天没去学校了~
今天好像好多人也没去~
vetoria {赖豆腐} 和 莹莹 都没去~
大家都生病了~
生病了真的好辛苦~唉~
好希望有一个 "" 在身旁 :((
我要的那个""呢?呼呼~
还是算了吧~没有那个""我还有我的家人~
我还有朋友啊~
PS:谢谢婆婆这两天都那么照顾我~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
     我要孝顺你~
     以后有什么我都要和你分享!!!
     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