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生病周 :(

呼呼~生病果然不好受><
加上今天已经三天没去上课了:(
一整天呆在家----发霉><


3.30am---当然看我最近在追的"偷情大圣-PS男"
平时我爸都不看这些戏的~
但这几天被我感染了~
跟着我一起看><赫赫




过后就想去睡睡下午觉~
入睡不久~突然想起昨晚的事~
赶紧爬起来><吓死了>"<
想起昨晚真的有点好笑~
10点多睡后。。那懂12点突然醒了:(
醒来过后就睡不到了~
不懂怎么我也哭了。。想起还真好笑(哈哈)
回想起昨晚我也不懂怎么哭了~
可能觉得无助及害怕吧~
所以我马上就起身不再继续睡午觉了><
呜呼。。身体热热的马上去冲凉清醒下下~
一天就这样过去噜~
嘻嘻~


P/S:明天应该可以去上课了噜~
      有点想念我班啊~嘻嘻
      不过又有点懒惰~赫赫~
      明天再决定去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生病周 :(

呼呼~生病果然不好受><
加上今天已经三天没去上课了:(
一整天呆在家----发霉><


3.30am---当然看我最近在追的"偷情大圣-PS男"
平时我爸都不看这些戏的~
但这几天被我感染了~
跟着我一起看><赫赫




过后就想去睡睡下午觉~
入睡不久~突然想起昨晚的事~
赶紧爬起来><吓死了>"<
想起昨晚真的有点好笑~
10点多睡后。。那懂12点突然醒了:(
醒来过后就睡不到了~
不懂怎么我也哭了。。想起还真好笑(哈哈)
回想起昨晚我也不懂怎么哭了~
可能觉得无助及害怕吧~
所以我马上就起身不再继续睡午觉了><
呜呼。。身体热热的马上去冲凉清醒下下~
一天就这样过去噜~
嘻嘻~


P/S:明天应该可以去上课了噜~
      有点想念我班啊~嘻嘻
      不过又有点懒惰~赫赫~
      明天再决定去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