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一个“他”^^

今天蛮开心的啦~
睡到蛮迟才起身~
起身后又有爱心午餐吃^^嘻嘻~


-----------------------------------------------------------


今天一个人在旧家~
家人全回新家了~爽^^
又可以上线和朋友们聊了~嘻嘻


-----------------------------------------------------------


在上面子书不小心看到有在线上~
忍不住主动和聊天~
因为要努力读书和考试的关系。。我蛮久没跟聊了~
老实说是有点想念但也不敢找~
怕打扰到温习~毕竟我也不懂要找什么样的借口去找聊天~
但今天不小心我们又聊开了~
聊天我的心情特别好~
可能是因为的个性的关系吧~
脸像看来根本一点都不觉得那么可爱。。那么幽默 xD
刚认识的时候真的觉得有够“呆”的~
不过还真的有够可爱~
认识那么久当然也有试过吵架咯~
但是都会让我。。向我道歉的~
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我的脾气却要道歉><
说了那么多我也搞不懂我跟到底是怎样的关系~
哎哟~不管啦~
总之我喜欢和聊天~
至少在我不开心时看到的照片我会笑~
而且也有关心我~赫赫~






就是啦~可爱惨><




PS: 跟聊天有够开心~
      谢谢让我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一个“他”^^

今天蛮开心的啦~
睡到蛮迟才起身~
起身后又有爱心午餐吃^^嘻嘻~


-----------------------------------------------------------


今天一个人在旧家~
家人全回新家了~爽^^
又可以上线和朋友们聊了~嘻嘻


-----------------------------------------------------------


在上面子书不小心看到有在线上~
忍不住主动和聊天~
因为要努力读书和考试的关系。。我蛮久没跟聊了~
老实说是有点想念但也不敢找~
怕打扰到温习~毕竟我也不懂要找什么样的借口去找聊天~
但今天不小心我们又聊开了~
聊天我的心情特别好~
可能是因为的个性的关系吧~
脸像看来根本一点都不觉得那么可爱。。那么幽默 xD
刚认识的时候真的觉得有够“呆”的~
不过还真的有够可爱~
认识那么久当然也有试过吵架咯~
但是都会让我。。向我道歉的~
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我的脾气却要道歉><
说了那么多我也搞不懂我跟到底是怎样的关系~
哎哟~不管啦~
总之我喜欢和聊天~
至少在我不开心时看到的照片我会笑~
而且也有关心我~赫赫~






就是啦~可爱惨><




PS: 跟聊天有够开心~
      谢谢让我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