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Countdown 3 days :}


再过3天就要对2010说再见了:}
感觉时间过的很快一下下
好像昨天才刚进初中一
今天就初中三考完PMR了(夸张><"!)
赫赫

在这2010年里
我到底做了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就完成了我的PMR而已;]
明年又要重新适应我的"学校生活"

相信2011比起2010相当的不一样^^
首先当然是要学着成熟"点"
是一点而已
太成熟会变成"老水"!!!哈哈

不要点点就生气
点点就哭
点点就伤心之类的
而且不要再小孩子气^_^
不过有时撒撒娇是应该的 =X

另外当然是专心在我的学业咯
2012就是我的SPM了
相信明年肯定不是我的"HoneyMoon" :{
考试的格式一切都要重新适应
肯定比今年难很多
是时候做好心里准备了 :(
呼呼 ><"!

再另外就是我长大了"一点"!!! xD
就是长大了那么"一岁"!!!哈哈哈
16岁
什么都要尝试下
赫赫
但是肯定不是尝试毒品啦!
=>"SAY NO TO DRUG!!!"<=
要做个好孩子!!!哈哈哈
难得长大了一岁
当然希望我爸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看待咯
在外我肯定会照顾自己
在家我也肯定会做好你女儿,我的本分
所以希望爸不要再把我当小孩子看待
你担心我,我当然明白
但也要给我那么一点点的空间嘛
不然我会死掉的><"!哈哈哈哈

2010感觉好像懒懒散散就过完了 :{
也好像没有什么贡献的
呼呼
钱好像用多了
觉好像也睡多了
工也好像做少了
哈哈哈
感觉好像一整年都在做猪 ><"!
2011我肯定会做回一个正常的"人"!
哈哈

--------------------------------------------------------------------------------------------
PS: welcome to 2011 and goodbye to 201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Countdown 3 days :}


再过3天就要对2010说再见了:}
感觉时间过的很快一下下
好像昨天才刚进初中一
今天就初中三考完PMR了(夸张><"!)
赫赫

在这2010年里
我到底做了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就完成了我的PMR而已;]
明年又要重新适应我的"学校生活"

相信2011比起2010相当的不一样^^
首先当然是要学着成熟"点"
是一点而已
太成熟会变成"老水"!!!哈哈

不要点点就生气
点点就哭
点点就伤心之类的
而且不要再小孩子气^_^
不过有时撒撒娇是应该的 =X

另外当然是专心在我的学业咯
2012就是我的SPM了
相信明年肯定不是我的"HoneyMoon" :{
考试的格式一切都要重新适应
肯定比今年难很多
是时候做好心里准备了 :(
呼呼 ><"!

再另外就是我长大了"一点"!!! xD
就是长大了那么"一岁"!!!哈哈哈
16岁
什么都要尝试下
赫赫
但是肯定不是尝试毒品啦!
=>"SAY NO TO DRUG!!!"<=
要做个好孩子!!!哈哈哈
难得长大了一岁
当然希望我爸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看待咯
在外我肯定会照顾自己
在家我也肯定会做好你女儿,我的本分
所以希望爸不要再把我当小孩子看待
你担心我,我当然明白
但也要给我那么一点点的空间嘛
不然我会死掉的><"!哈哈哈哈

2010感觉好像懒懒散散就过完了 :{
也好像没有什么贡献的
呼呼
钱好像用多了
觉好像也睡多了
工也好像做少了
哈哈哈
感觉好像一整年都在做猪 ><"!
2011我肯定会做回一个正常的"人"!
哈哈

--------------------------------------------------------------------------------------------
PS: welcome to 2011 and goodbye to 201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