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Grandma,我担心你 :(

[[ Just for you__GRANDMA ]]

今早11点就起身了
走出房门准备去刷牙,洗脸
看到 Grandma 像平时一样在厨房做菜
但跟平时不一样的是他今天竟然没有念我睡那么迟才起身
我也没什么注意
就去刷牙洗脸

出到客厅打开电脑准备上网
爸走出来问我 Grandma 的眼睛怎么了
我愣了一下
马上走进厨房看Grandma 的眼睛也问 Grandma 到底怎么了
Grandma 生气的告诉我都是因为弟刚买回来那只狗害的!!!

我看到 Grandma 的眼睛我心真的痛了 </3 
整个右眼黑了
而且还肿了
我心疼你啊 Grandma
家里什么事都要你来打理
就连一只狗都要你来打理
现在还把你弄成那样

我真的很搞不懂我家的男人
一个我爸,一个我弟
我爸就不说了
说到腻了!!!

说我弟好了!!!
都14岁了
冲凉自己也不会拿毛巾去冲
还要 Grandma 把毛巾送到冲凉房给你
你难道不羞吗?!
从小到大 Grandma 最疼的就是你
有事没事对 Grandma 大声小声
你真的以为你很厉害了啊?!
平时我不出声说你是不想和你吵架
可是你自己就不会反省吗?!
现在把 Grandma 搞到这样你甘愿了咯?!
我真的不懂你到底心里脑里想什么哦!!!
或许爸骂你是一点都没有错!!!

因为爸妈要做工养家的关系
所以从小到大我和弟都是 Grandma 一手带大的
还记得只要我们生病了 Grandma 都会在我们傍边照顾我们
我的童年全都是跟 Grandma 一起度过的
Grandma 凶起来的样子很可爱 ;}
记得每当新年
姑姑姑丈全部都会回来乡下跟我们一起过年
这时 Grandma 就是最忙了
但他忙的很开心
他只要看见他的孩子孙子们他就满足了

Grandma 你今年73岁了
而且你的生日是在 12月31日
我们每年都会帮你庆祝
今年也不例外

我要每年都帮你庆祝生日
我要你每天早上叫我起身去上学
我要你每天准备早餐,午餐,晚餐给我
我要每天都跟你斗斗嘴
我要每年都收到你的红包
我要每当我生病的时候你都照顾我

我说过只要我会驾车了就会每星期载你去菜市场买菜
我说过我长大后要赚很多很多的钱让你享福
我说过我要带你到处去玩

-----------------------------------------------------------------------------------------
PS:  Grandma always be healty and happy
ILY_Grandm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Grandma,我担心你 :(

[[ Just for you__GRANDMA ]]

今早11点就起身了
走出房门准备去刷牙,洗脸
看到 Grandma 像平时一样在厨房做菜
但跟平时不一样的是他今天竟然没有念我睡那么迟才起身
我也没什么注意
就去刷牙洗脸

出到客厅打开电脑准备上网
爸走出来问我 Grandma 的眼睛怎么了
我愣了一下
马上走进厨房看Grandma 的眼睛也问 Grandma 到底怎么了
Grandma 生气的告诉我都是因为弟刚买回来那只狗害的!!!

我看到 Grandma 的眼睛我心真的痛了 </3 
整个右眼黑了
而且还肿了
我心疼你啊 Grandma
家里什么事都要你来打理
就连一只狗都要你来打理
现在还把你弄成那样

我真的很搞不懂我家的男人
一个我爸,一个我弟
我爸就不说了
说到腻了!!!

说我弟好了!!!
都14岁了
冲凉自己也不会拿毛巾去冲
还要 Grandma 把毛巾送到冲凉房给你
你难道不羞吗?!
从小到大 Grandma 最疼的就是你
有事没事对 Grandma 大声小声
你真的以为你很厉害了啊?!
平时我不出声说你是不想和你吵架
可是你自己就不会反省吗?!
现在把 Grandma 搞到这样你甘愿了咯?!
我真的不懂你到底心里脑里想什么哦!!!
或许爸骂你是一点都没有错!!!

因为爸妈要做工养家的关系
所以从小到大我和弟都是 Grandma 一手带大的
还记得只要我们生病了 Grandma 都会在我们傍边照顾我们
我的童年全都是跟 Grandma 一起度过的
Grandma 凶起来的样子很可爱 ;}
记得每当新年
姑姑姑丈全部都会回来乡下跟我们一起过年
这时 Grandma 就是最忙了
但他忙的很开心
他只要看见他的孩子孙子们他就满足了

Grandma 你今年73岁了
而且你的生日是在 12月31日
我们每年都会帮你庆祝
今年也不例外

我要每年都帮你庆祝生日
我要你每天早上叫我起身去上学
我要你每天准备早餐,午餐,晚餐给我
我要每天都跟你斗斗嘴
我要每年都收到你的红包
我要每当我生病的时候你都照顾我

我说过只要我会驾车了就会每星期载你去菜市场买菜
我说过我长大后要赚很多很多的钱让你享福
我说过我要带你到处去玩

-----------------------------------------------------------------------------------------
PS:  Grandma always be healty and happy
ILY_Grandm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