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I'm Back :)

我回来啦!!!
自己都觉得很以外
老爸竟然给我下亚庇

15th 我就下去了
离开家特别开心

 [[Kaya Street ]] 

下到去就去Kaya Street 

Christmas 要到了所以那里有 Christmas event ;]

SKIP SKIP SKIP


[[ Tze Shann ]]




谢谢TzeShann这几天载我去很多地方
省回很多钱!!!
哈哈 xD
最开心就是去♥Tanjung Aru♥
可以吹海风又不用花钱
简直是赚到啦!!!
赫赫
TzeShann 还挑战我
5点早上起身去看日出
最后还是没去!!!
哈哈xD

这几天玩的都还蛮开心下
赫赫
可惜今天就回家了><

另外23th就PMR成绩就要出了
一点紧张也没有 =X
可能玩太多了
赫赫
不管怎样希望成绩不要让我自己失望啦

--------------------------------------------------------------------------------------------------------

PS: IMY KW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I'm Back :)

我回来啦!!!
自己都觉得很以外
老爸竟然给我下亚庇

15th 我就下去了
离开家特别开心

 [[Kaya Street ]] 

下到去就去Kaya Street 

Christmas 要到了所以那里有 Christmas event ;]

SKIP SKIP SKIP


[[ Tze Shann ]]




谢谢TzeShann这几天载我去很多地方
省回很多钱!!!
哈哈 xD
最开心就是去♥Tanjung Aru♥
可以吹海风又不用花钱
简直是赚到啦!!!
赫赫
TzeShann 还挑战我
5点早上起身去看日出
最后还是没去!!!
哈哈xD

这几天玩的都还蛮开心下
赫赫
可惜今天就回家了><

另外23th就PMR成绩就要出了
一点紧张也没有 =X
可能玩太多了
赫赫
不管怎样希望成绩不要让我自己失望啦

--------------------------------------------------------------------------------------------------------

PS: IMY KW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