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发泄><"~!

好像差不多要考试了;'(
呼呼~
虽然说只是 Ujian 罢了
但是好像也要温习><"~

只要有上课的时候我都很少出去
星期六日也多数关在家"修养"!
都不懂为什么我们不能 "Home Study"~
我都不懂多羡慕那些外国的小孩
他们 Home Study 哪里都可以去
又不用每天七早八早就背着书包去上课!!!

每天去学校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不然就做功课功课功课功课~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生活
一直做回同样的东西~
有时自己一个人会想:
"如果我从小就像弟弟那样
功课没那么好
书读得没那么好
那我不就轻松多了吗?"

肩膀最近都不懂有什么毛病
越来越严重
只要弯下身做功课久了或维持一个动作久肩膀就很酸痛><"!
真的很像那些老人那样~
所以我越来越讨厌读书做功课~
可是就算讨厌也还不是一样要读书
也不是一样要做功课 :'(

我期待假期!
假期只要能和一些幽默又有趣的朋友在一起
我就会觉得没那么压力
跟他们在一起至少我脑海里少了 "功课"/"上课"/"读书"/""!!!
所以只要假期我多数都不会在家
假期我想尽情的玩
什么都不要想
所以只要假期父母就开始担心~
担心我不懂跟什么朋友在一起,担心我出夜街,担心我学坏
其实出夜街也不见得一定会学坏
"学好三年,学坏三天"~
如果我真的要学坏我又何必等到现在呢?!
有时真的不懂我父母怎么想~
都16岁了还把我当小妹妹看待
我懂得什么是危险,也会保护自己啊
可能有些人还是一样觉得16岁就等于小妹妹
容易被别人欺骗~那我也没办法
我懂我是女生所以做什么都会比较吃亏而且他们也比较不放心我~
其实我也只是想趁假期好好的放松下自己
我不想自己为了读书然后就日读夜读
我不想把自己逼的紧紧的 ;'(
----------------------------------------------------------------------------------
PS: 突然没心情所以发泄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发泄><"~!

好像差不多要考试了;'(
呼呼~
虽然说只是 Ujian 罢了
但是好像也要温习><"~

只要有上课的时候我都很少出去
星期六日也多数关在家"修养"!
都不懂为什么我们不能 "Home Study"~
我都不懂多羡慕那些外国的小孩
他们 Home Study 哪里都可以去
又不用每天七早八早就背着书包去上课!!!

每天去学校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不然就做功课功课功课功课~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生活
一直做回同样的东西~
有时自己一个人会想:
"如果我从小就像弟弟那样
功课没那么好
书读得没那么好
那我不就轻松多了吗?"

肩膀最近都不懂有什么毛病
越来越严重
只要弯下身做功课久了或维持一个动作久肩膀就很酸痛><"!
真的很像那些老人那样~
所以我越来越讨厌读书做功课~
可是就算讨厌也还不是一样要读书
也不是一样要做功课 :'(

我期待假期!
假期只要能和一些幽默又有趣的朋友在一起
我就会觉得没那么压力
跟他们在一起至少我脑海里少了 "功课"/"上课"/"读书"/""!!!
所以只要假期我多数都不会在家
假期我想尽情的玩
什么都不要想
所以只要假期父母就开始担心~
担心我不懂跟什么朋友在一起,担心我出夜街,担心我学坏
其实出夜街也不见得一定会学坏
"学好三年,学坏三天"~
如果我真的要学坏我又何必等到现在呢?!
有时真的不懂我父母怎么想~
都16岁了还把我当小妹妹看待
我懂得什么是危险,也会保护自己啊
可能有些人还是一样觉得16岁就等于小妹妹
容易被别人欺骗~那我也没办法
我懂我是女生所以做什么都会比较吃亏而且他们也比较不放心我~
其实我也只是想趁假期好好的放松下自己
我不想自己为了读书然后就日读夜读
我不想把自己逼的紧紧的 ;'(
----------------------------------------------------------------------------------
PS: 突然没心情所以发泄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