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stressful ;(

冲好凉,头发涩涩的
坐在电脑前面
播放着罗志祥的歌
把头底下,毛巾放在头上
不停的搽~努力的把头发的水搽干
水珠不停地从头发掉了下来
泪水也随着流下来 ;'{
脑海出现了很多很多画面
尤其是小时候赤着脚到处跑到处追的画面 ;[
我突然想起你了,妈咪~
咪: 我想念你了,快回来好吗?
我好像有很多话要告诉你,却开不了口 ;{
我懂你多多少少都会心痛我的:(
所以不想告诉你我真的很压力~!

我期待星期五讨厌x星期日x
星期五回到家就能好好的休息
星期日又要狼狈的收拾书包准备星期一上课
可是从今天起
一个星期的七天我都讨厌
我讨厌每一天
星期六,日都有补习
可以给我星期八吗?;(
我很累很累~真的累了

表面嬉皮笑脸
内心的压力又有谁了解?
可能这些对很多人来说只是家常便饭
因为那些人是"书虫"!!!
但对我来说
我真的无法接受一个星期七天都要对着书本 ;(
我对书本反感了!!!我开始讨厌书本!!!

从小到大父母都没要求过我要拿很好的成绩
但是我就是不懂压力从哪里来?
可能是自己不想看到自己成绩那么差
过不了自己的良心吧;{
需要找一些方法来抒发压力 :(

----------------------------------------------------------------------------------
PS: Cheer Up pleas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stressful ;(

冲好凉,头发涩涩的
坐在电脑前面
播放着罗志祥的歌
把头底下,毛巾放在头上
不停的搽~努力的把头发的水搽干
水珠不停地从头发掉了下来
泪水也随着流下来 ;'{
脑海出现了很多很多画面
尤其是小时候赤着脚到处跑到处追的画面 ;[
我突然想起你了,妈咪~
咪: 我想念你了,快回来好吗?
我好像有很多话要告诉你,却开不了口 ;{
我懂你多多少少都会心痛我的:(
所以不想告诉你我真的很压力~!

我期待星期五讨厌x星期日x
星期五回到家就能好好的休息
星期日又要狼狈的收拾书包准备星期一上课
可是从今天起
一个星期的七天我都讨厌
我讨厌每一天
星期六,日都有补习
可以给我星期八吗?;(
我很累很累~真的累了

表面嬉皮笑脸
内心的压力又有谁了解?
可能这些对很多人来说只是家常便饭
因为那些人是"书虫"!!!
但对我来说
我真的无法接受一个星期七天都要对着书本 ;(
我对书本反感了!!!我开始讨厌书本!!!

从小到大父母都没要求过我要拿很好的成绩
但是我就是不懂压力从哪里来?
可能是自己不想看到自己成绩那么差
过不了自己的良心吧;{
需要找一些方法来抒发压力 :(

----------------------------------------------------------------------------------
PS: Cheer Up pleas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