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Valentine?

[[情人节必有]][没新意]xD


情人节?
Valentine?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对我来说可能就没什么特别吧
因为我是 SINGLE LADY !
今年也不例外吧
哈哈 xD

很多网友都不相信我是单身 =="!
我单身很奇怪乜?嗨哟
又不是第一年
赫赫
单身也没什么不好啦
自由自在的
而且也有朋友和家人会关心我啊
赫赫

今年的情人节会怎么过咧?
会收到情人节礼物吗?
机会应该不大~
因为没情人~哈哈 xD
若没以外,情人节可能会跟我亲爱的JOEY一起过吧
赫赫
想念死她了
很久没跟他见面了
missyou^^

明天可能会下亚庇
本来想约一些朋友出来一起玩的
可是由于时间的关系
所以我也没告诉他们我有下亚庇
请见谅啦!~
那明天我们有缘相见吧!!!哈哈 xD

----------------------------------------------------------------------------------
PS: Happy Valentine Day ;}
[update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Valentine?

[[情人节必有]][没新意]xD


情人节?
Valentine?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对我来说可能就没什么特别吧
因为我是 SINGLE LADY !
今年也不例外吧
哈哈 xD

很多网友都不相信我是单身 =="!
我单身很奇怪乜?嗨哟
又不是第一年
赫赫
单身也没什么不好啦
自由自在的
而且也有朋友和家人会关心我啊
赫赫

今年的情人节会怎么过咧?
会收到情人节礼物吗?
机会应该不大~
因为没情人~哈哈 xD
若没以外,情人节可能会跟我亲爱的JOEY一起过吧
赫赫
想念死她了
很久没跟他见面了
missyou^^

明天可能会下亚庇
本来想约一些朋友出来一起玩的
可是由于时间的关系
所以我也没告诉他们我有下亚庇
请见谅啦!~
那明天我们有缘相见吧!!!哈哈 xD

----------------------------------------------------------------------------------
PS: Happy Valentine Day ;}
[update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