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9, 2011

Cut hair ;(

[[ Short Short >< ]]
我剪头发啦!!! 
照片看起来很长
其实它很短的啦
而且也变少了!!!
呜呜呜~~~
妈咪我去剪头发!!哈哈 xD
剪了头发好没安全感哦><
有点不舍得我头发~~! ;{
亲爱的头发
愿你快高长大
刚才还顺便买了 L'OREAL Shampooing Reparateur 和 L'OREAL Soin Reparateur~
难得妈咪一起去
有人付钱那我就省回一笔啦 ^^
----------------------------------------------------------------------------------------------
PS: I miss You,HA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March 9, 2011

Cut hair ;(

[[ Short Short >< ]]
我剪头发啦!!! 
照片看起来很长
其实它很短的啦
而且也变少了!!!
呜呜呜~~~
妈咪我去剪头发!!哈哈 xD
剪了头发好没安全感哦><
有点不舍得我头发~~! ;{
亲爱的头发
愿你快高长大
刚才还顺便买了 L'OREAL Shampooing Reparateur 和 L'OREAL Soin Reparateur~
难得妈咪一起去
有人付钱那我就省回一笔啦 ^^
----------------------------------------------------------------------------------------------
PS: I miss You,HA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