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26, 2011

Bored time ^^

昨晚闷死我了><
一整晚都在看电视!
"死野"忙到要死
去看篮球比赛丢下我一个人,气死我><
昨晚一整晚在看--[冲上云霄]--老戏=X
明明就看了很多偏不过还是那么爱看><主题曲不错听
电视看看下看到10.30就进房间了!!
进到房间没事做就拿假睫毛出来玩!!!哈哈 xD
贪玩的拍了几张照片下来!!赫赫
不要注意我衣服啊!丑死了!哈哈xD
其实样子也没那么好看:(丑丑丑:(
我把照片的颜色EDIT了
因为ORIGINAL的颜色不是很好看><
玩玩玩,玩累了就收拾好然后洗干净脸
准备睡觉还顺便等那"死野"
等他回到家才安心^^
他不舒服睡了,我才睡:}
有时侯真的生气他的每天都没时间陪我!
不过还是会体谅他啦
毕竟他早上要做工然后回到家都累了
让他出去找他自己的朋友陪他也好,谁叫我不能陪他><
无无聊聊的星期六又过去了><
----------------------------------------------------------------------------------
PS: MYseiy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March 26, 2011

Bored time ^^

昨晚闷死我了><
一整晚都在看电视!
"死野"忙到要死
去看篮球比赛丢下我一个人,气死我><
昨晚一整晚在看--[冲上云霄]--老戏=X
明明就看了很多偏不过还是那么爱看><主题曲不错听
电视看看下看到10.30就进房间了!!
进到房间没事做就拿假睫毛出来玩!!!哈哈 xD
贪玩的拍了几张照片下来!!赫赫
不要注意我衣服啊!丑死了!哈哈xD
其实样子也没那么好看:(丑丑丑:(
我把照片的颜色EDIT了
因为ORIGINAL的颜色不是很好看><
玩玩玩,玩累了就收拾好然后洗干净脸
准备睡觉还顺便等那"死野"
等他回到家才安心^^
他不舒服睡了,我才睡:}
有时侯真的生气他的每天都没时间陪我!
不过还是会体谅他啦
毕竟他早上要做工然后回到家都累了
让他出去找他自己的朋友陪他也好,谁叫我不能陪他><
无无聊聊的星期六又过去了><
----------------------------------------------------------------------------------
PS: MYseiy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