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1, 2011

Hi April ;)

[ Imissyou baby.D ]

四月的第一天!!----->愚人节^^
应该会有很多人被作弄吧?NOOB!LOL
四月一日---七早八早一个大笨蛋对我说他得了绝症!!
哈哈!!笑死我了。。这么差的谎话他都说的出!!
真的有够笨蛋又可爱!!!哈哈xD

除了愚人节,四月5日好像就是清明节^^
我每年都会随着家人一起去扫墓,今年也不例外;D
星期4上完课后就回老爸的HOMETOWN了^^
回到去还是老样子
早上时候热的要命,晚上却冷的要命><
结果伤风了=="


每年的清明节都是大热天
结果今年的却是雨天><"!
地上都湿嗒嗒的,踩在地上有很不舒服的感觉!!恶心><

[大伯的儿子^^]每年也会跟我们一起去扫墓;}
虽然说是雨天不过也一样热的要命!!

这次除了去扫墓
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就是去看房子!
老妈子终于答应了在亚庇买一间家!!开心惨!!
我们决定了买APARTMENT!
虽然是旧的不过装修过后就没问题了~
地点都还可以,不会说太远~
而且我们也没常在亚庇住的~
所以老妈说就暂时买那间^^
看房子之前去了WISMA MERDEKA!!
哈哈!我又开始败家了!!
买了两件DRESS和一些化妆品!
幸好还有老妈子肯替我结账。。。
不然就惨了!钱包最近真的穷到可怜啊啊啊啊。。。。
----------------------------------------------------------------------------------
PS: Holidayss come faster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April 1, 2011

Hi April ;)

[ Imissyou baby.D ]

四月的第一天!!----->愚人节^^
应该会有很多人被作弄吧?NOOB!LOL
四月一日---七早八早一个大笨蛋对我说他得了绝症!!
哈哈!!笑死我了。。这么差的谎话他都说的出!!
真的有够笨蛋又可爱!!!哈哈xD

除了愚人节,四月5日好像就是清明节^^
我每年都会随着家人一起去扫墓,今年也不例外;D
星期4上完课后就回老爸的HOMETOWN了^^
回到去还是老样子
早上时候热的要命,晚上却冷的要命><
结果伤风了=="


每年的清明节都是大热天
结果今年的却是雨天><"!
地上都湿嗒嗒的,踩在地上有很不舒服的感觉!!恶心><

[大伯的儿子^^]每年也会跟我们一起去扫墓;}
虽然说是雨天不过也一样热的要命!!

这次除了去扫墓
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就是去看房子!
老妈子终于答应了在亚庇买一间家!!开心惨!!
我们决定了买APARTMENT!
虽然是旧的不过装修过后就没问题了~
地点都还可以,不会说太远~
而且我们也没常在亚庇住的~
所以老妈说就暂时买那间^^
看房子之前去了WISMA MERDEKA!!
哈哈!我又开始败家了!!
买了两件DRESS和一些化妆品!
幸好还有老妈子肯替我结账。。。
不然就惨了!钱包最近真的穷到可怜啊啊啊啊。。。。
----------------------------------------------------------------------------------
PS: Holidayss come faster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