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15, 2011

败家

昨天下亚庇弄牙齿!!我对牙医还是有恐惧感><!超级紧张==
弄了牙齿晚上就和死野一起去"行该该"^^!
一上车就有小惊喜!还以为他忘记了~
Finally 他肯买我爱吃的Ferrero给我了~赫赫
[[说自己是罗志祥,签名在Ferrero盒子下面]] xD
 [[所谓的罗志祥签名]]哈哈xD

然后就去Centre Point ^^!
呼!我终于找到"知音"了!
原来还有一个人跟我一样败家!!!哈哈xD
送了他一双鞋子和一件外套!
眼光好到。。。选的都是特贵的!!不贵都不看!!赫赫
本来他不想买的但我又一直逗他~
最后他还是买了!哈哈~输给我!NOOB ;P
我自己除了买礼物给朋友然后就是去BODY SHOPSTRAWBERRY BODY BUTTER ;)
也没买到什么东西><很不爽(X.X)
看中的Nike水壶没买到><"!不爽!逗他买给我^^!

买了票看戏!很多戏想看><"!
最后选了 "鬼也笑" 
赫赫!是真的很好笑一下的咯!!哈哈
尤其是第一套戏!那 SOLDIER 超搞笑!赫赫
 不错看^^!

另外今天就是罗志祥在大马开演唱会的日子了!!呜呜呜
我很想去哦!!可惜没办法 :'(
没关系吧!下次吧!*自己安慰自己=="!
姓 PHAN 的说下次会带我去!都不懂是不是><"!
下次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去!!!
不管海啸,台风,天灾一大堆的!!我要去啊啊啊啊啊 xD
祝我帅帅的罗志祥演唱会成功!!

好了!就说到这吧~累了><"!
-----------------------------------------------------------------------------------------------------------------------------------
PS: I miss you arhh holidays!! please come quick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April 15, 2011

败家

昨天下亚庇弄牙齿!!我对牙医还是有恐惧感><!超级紧张==
弄了牙齿晚上就和死野一起去"行该该"^^!
一上车就有小惊喜!还以为他忘记了~
Finally 他肯买我爱吃的Ferrero给我了~赫赫
[[说自己是罗志祥,签名在Ferrero盒子下面]] xD
 [[所谓的罗志祥签名]]哈哈xD

然后就去Centre Point ^^!
呼!我终于找到"知音"了!
原来还有一个人跟我一样败家!!!哈哈xD
送了他一双鞋子和一件外套!
眼光好到。。。选的都是特贵的!!不贵都不看!!赫赫
本来他不想买的但我又一直逗他~
最后他还是买了!哈哈~输给我!NOOB ;P
我自己除了买礼物给朋友然后就是去BODY SHOPSTRAWBERRY BODY BUTTER ;)
也没买到什么东西><很不爽(X.X)
看中的Nike水壶没买到><"!不爽!逗他买给我^^!

买了票看戏!很多戏想看><"!
最后选了 "鬼也笑" 
赫赫!是真的很好笑一下的咯!!哈哈
尤其是第一套戏!那 SOLDIER 超搞笑!赫赫
 不错看^^!

另外今天就是罗志祥在大马开演唱会的日子了!!呜呜呜
我很想去哦!!可惜没办法 :'(
没关系吧!下次吧!*自己安慰自己=="!
姓 PHAN 的说下次会带我去!都不懂是不是><"!
下次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去!!!
不管海啸,台风,天灾一大堆的!!我要去啊啊啊啊啊 xD
祝我帅帅的罗志祥演唱会成功!!

好了!就说到这吧~累了><"!
-----------------------------------------------------------------------------------------------------------------------------------
PS: I miss you arhh holidays!! please come quick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