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7, 2011

Friday ;)

昨晚睡的很甜!
跟那死野聊了蛮久才入睡~嘻嘻!
一直说他要买新车!说什么要买新车炫耀!
被他气死!"死要脸"惨了><
下星期五若没意外的话就可以去找他了!
他答应买我爱吃的Ferrero给我!赫赫
难得他肯买给我吃。。在家妈咪都不肯买给我吃;(

今天没去上学!*偷懒*
在家帮老豆染头发!=X
我看他染头发染上瘾了。。
差不多每两个月要我帮他染一次!说什么很多白头发=="!
真是顶他不顺!><

最近每个星期总有一天没去上课!
好像跷课跷上瘾了~哈哈xD
真是越来越懒惰上课念书了><
要我每天七早八早爬起床真是要我的命!!!*讨厌*
功课都做不完还要补习><*可怜* ;{
想念假期!呜呜呜。。。
几时才能毕业啊啊啊啊?。。。><!
毕业后我要做什么咧?
我要认真的思考!哈哈哈xD
----------------------------------------------------------------------------------
PS: waiting for next Fri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April 7, 2011

Friday ;)

昨晚睡的很甜!
跟那死野聊了蛮久才入睡~嘻嘻!
一直说他要买新车!说什么要买新车炫耀!
被他气死!"死要脸"惨了><
下星期五若没意外的话就可以去找他了!
他答应买我爱吃的Ferrero给我!赫赫
难得他肯买给我吃。。在家妈咪都不肯买给我吃;(

今天没去上学!*偷懒*
在家帮老豆染头发!=X
我看他染头发染上瘾了。。
差不多每两个月要我帮他染一次!说什么很多白头发=="!
真是顶他不顺!><

最近每个星期总有一天没去上课!
好像跷课跷上瘾了~哈哈xD
真是越来越懒惰上课念书了><
要我每天七早八早爬起床真是要我的命!!!*讨厌*
功课都做不完还要补习><*可怜* ;{
想念假期!呜呜呜。。。
几时才能毕业啊啊啊啊?。。。><!
毕业后我要做什么咧?
我要认真的思考!哈哈哈xD
----------------------------------------------------------------------------------
PS: waiting for next Fri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