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FVCK!


一个女生不让他的男朋友和女性朋友联络
就纯粹朋友之间的问候也不能
变态?!
和你当了这么久的朋友
我把你当朋友你却这么不信任我?
如果你当我是朋友你应该先把事情搞清楚!!
不是随便SEND一封简讯过来像疯狗一样乱吠!!
相反的如果我这样做你会有什么反应?!
你这种所谓的朋友,我不稀罕!!!
你以为你现在骂我你就很威风?

你变了你有察觉吗?
你说所有人ANTI我~
那你又有想过你身边的朋友如何看待你吗?
你以为你真的那么的"好"?
我告诉你你整个人变了!!!
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说~
就连你姐妹也这么认为!!!
其实我们都不喜欢你!!整天摆出一副骄傲的脸!
有什么事问你你都敷衍了事!!

姓萧的!我告诉你你这样的朋友我不稀罕!!
从今天开始你也不再是我的朋友!!!
就算我高攀不起你这样的"好女孩"!!
就当我认识错朋友!!
我把话说了就不会后悔
也没打算收回来!!
以后见到面就当陌生人好了!!
这样的朋友我惹不起!!!

----------------------------------------------------------------------------------
PS: You and me not friend anymo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FVCK!


一个女生不让他的男朋友和女性朋友联络
就纯粹朋友之间的问候也不能
变态?!
和你当了这么久的朋友
我把你当朋友你却这么不信任我?
如果你当我是朋友你应该先把事情搞清楚!!
不是随便SEND一封简讯过来像疯狗一样乱吠!!
相反的如果我这样做你会有什么反应?!
你这种所谓的朋友,我不稀罕!!!
你以为你现在骂我你就很威风?

你变了你有察觉吗?
你说所有人ANTI我~
那你又有想过你身边的朋友如何看待你吗?
你以为你真的那么的"好"?
我告诉你你整个人变了!!!
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说~
就连你姐妹也这么认为!!!
其实我们都不喜欢你!!整天摆出一副骄傲的脸!
有什么事问你你都敷衍了事!!

姓萧的!我告诉你你这样的朋友我不稀罕!!
从今天开始你也不再是我的朋友!!!
就算我高攀不起你这样的"好女孩"!!
就当我认识错朋友!!
我把话说了就不会后悔
也没打算收回来!!
以后见到面就当陌生人好了!!
这样的朋友我惹不起!!!

----------------------------------------------------------------------------------
PS: You and me not friend anymo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