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12, 2011

alright ;)

一切不开心的总算过去了><"! 谜团也终于也揭开了,原来他在我心里真的占了一个位子 ;)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一封信息而让彼此都误会了对方!说回来还真可笑!
我最终鼓起勇气把一切问清楚也谈清楚了!昨晚终于可以安心地睡了 :]
还被他说我是世界上的第二个傻瓜! 第一个是:Mr.Bean-豆豆先生! 第二个就是 ><"!
原来他没变!他真的没变!
希望感情可以像以前那么甜就好了!

感情事搞定后,是时候面对考试了 ;)
前几天都不能好好专心温习现在应该可以温习了吧><"!
可是好像还是很懒惰! 总爱临时抱佛脚 =X
死到临头还是那么轻松上网 ><"!

还有15天就放假了!终于放假了 Ohyeah^^
-------------------------------------------------------------------------------------------------------------------------------------
PS: Love app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August 12, 2011

alright ;)

一切不开心的总算过去了><"! 谜团也终于也揭开了,原来他在我心里真的占了一个位子 ;)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一封信息而让彼此都误会了对方!说回来还真可笑!
我最终鼓起勇气把一切问清楚也谈清楚了!昨晚终于可以安心地睡了 :]
还被他说我是世界上的第二个傻瓜! 第一个是:Mr.Bean-豆豆先生! 第二个就是 ><"!
原来他没变!他真的没变!
希望感情可以像以前那么甜就好了!

感情事搞定后,是时候面对考试了 ;)
前几天都不能好好专心温习现在应该可以温习了吧><"!
可是好像还是很懒惰! 总爱临时抱佛脚 =X
死到临头还是那么轻松上网 ><"!

还有15天就放假了!终于放假了 Ohyeah^^
-------------------------------------------------------------------------------------------------------------------------------------
PS: Love app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