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我选择相信

女人第一次被欺骗叫"单纯"! 第二次被同一个男生欺骗叫"笨蛋"!
刚才看了一些自己不该看的对话! 我选择沉默因为我选择相信他 :) 也因为我爱他
我们最近不是在吵架就不懂为了什么而搞到两个人都不开心所以我选择保持沉默!!
最近很明显地我很不开心;(
我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什么而自己开始慌张了起来!
若有一天他忍心地抛弃了我那我该怎么办?!呼~

[女人不是不知道还有别的女人,她选择独自伤心却不揭穿是害怕揭穿后给后,让有一个离开她的借口!]
这句话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有意义!!跟我心里想的完全一样!
竟然我选择沉默就不该质疑他!
我不懂我做的决定是否对~!但是爱一个人这就是最基本的信任 :)
若有一天我发现相信他是错的,那我也不会怪他!!~要怪只能怪我信错一个我爱的男生:]

当有一天我选择离开你,不是因为我不爱你而是因为太爱你了 ;)
这或许听起来老土但这一切都是每一个女生的心声! 
离开你不一定是不爱你而是心里受伤了!
当心里伤到一个无法治疗的地步时,女生只好选择放弃~! :)
-------------------------------------------------------------------------------------------------------------------------------------
PS: 我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我选择相信

女人第一次被欺骗叫"单纯"! 第二次被同一个男生欺骗叫"笨蛋"!
刚才看了一些自己不该看的对话! 我选择沉默因为我选择相信他 :) 也因为我爱他
我们最近不是在吵架就不懂为了什么而搞到两个人都不开心所以我选择保持沉默!!
最近很明显地我很不开心;(
我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什么而自己开始慌张了起来!
若有一天他忍心地抛弃了我那我该怎么办?!呼~

[女人不是不知道还有别的女人,她选择独自伤心却不揭穿是害怕揭穿后给后,让有一个离开她的借口!]
这句话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有意义!!跟我心里想的完全一样!
竟然我选择沉默就不该质疑他!
我不懂我做的决定是否对~!但是爱一个人这就是最基本的信任 :)
若有一天我发现相信他是错的,那我也不会怪他!!~要怪只能怪我信错一个我爱的男生:]

当有一天我选择离开你,不是因为我不爱你而是因为太爱你了 ;)
这或许听起来老土但这一切都是每一个女生的心声! 
离开你不一定是不爱你而是心里受伤了!
当心里伤到一个无法治疗的地步时,女生只好选择放弃~! :)
-------------------------------------------------------------------------------------------------------------------------------------
PS: 我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