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3 Days 2 Nights ;)

 [[ Johnny Depp & Angelina Jolie ]] => The Tourist ;}
[[ Angelina Jolie ]] => Admire her body and her beauty!! ><

06-01-2011(星期四)
放学回来老妈问我要不要一起下亚庇
结果决定了:""!
然后就约了一个朋友出来
就决定去看戏
看了The Tourist  "!
这戏蛮不错! :}
也很欣赏;很羡慕 Angelina Jolie 的身材!!!
他都当了妈妈身材还保持的那么好!!!
羡慕惨 ><"!

在亚庇逛街
去试裤子
之前穿 26号腰
结果现在28号腰了:'(
呜呜呜 T_T
受了很大的刺激啊!!!!!!!
朋友们都说我瘦
就连自己都觉得自己不会胖
结果试了裤子
28号!!!!!!!!!!!!!!
我接受吾到啊啊啊啊!!!!!
我为什么都不觉得我腰那么粗?!
我要减腰!!!
怎么减?
唉 ;{

这次下亚庇买了几件衣服
最近都爱穿大大件的衣服
可能怕"肚腩"被人发现!!!
哇哈哈 xD!
然后裤子都没买到
想到28都没心情买了><"!
收获还不错啦
至少不用我出钱嘛
哈哈
敲了老妈一笔
可是还觉得没买够
下个星期可能还会下
老天保佑老妈带我下吧
哈哈!!
-----------------------------------------------------------------------------
PS : Have A Nice Chinese New Year
and A Nice study life too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3 Days 2 Nights ;)

 [[ Johnny Depp & Angelina Jolie ]] => The Tourist ;}
[[ Angelina Jolie ]] => Admire her body and her beauty!! ><

06-01-2011(星期四)
放学回来老妈问我要不要一起下亚庇
结果决定了:""!
然后就约了一个朋友出来
就决定去看戏
看了The Tourist  "!
这戏蛮不错! :}
也很欣赏;很羡慕 Angelina Jolie 的身材!!!
他都当了妈妈身材还保持的那么好!!!
羡慕惨 ><"!

在亚庇逛街
去试裤子
之前穿 26号腰
结果现在28号腰了:'(
呜呜呜 T_T
受了很大的刺激啊!!!!!!!
朋友们都说我瘦
就连自己都觉得自己不会胖
结果试了裤子
28号!!!!!!!!!!!!!!
我接受吾到啊啊啊啊!!!!!
我为什么都不觉得我腰那么粗?!
我要减腰!!!
怎么减?
唉 ;{

这次下亚庇买了几件衣服
最近都爱穿大大件的衣服
可能怕"肚腩"被人发现!!!
哇哈哈 xD!
然后裤子都没买到
想到28都没心情买了><"!
收获还不错啦
至少不用我出钱嘛
哈哈
敲了老妈一笔
可是还觉得没买够
下个星期可能还会下
老天保佑老妈带我下吧
哈哈!!
-----------------------------------------------------------------------------
PS : Have A Nice Chinese New Year
and A Nice study life too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