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Busy Life :'(

!
!
非常!
十分!

这几天忙到要命~
都是在忙学校功课 :'(
这个老师给点点
那个老师给点点
点点加点点不是变多多了咯!!!><

最近电脑都很少开了
以前一天没开电脑上网都觉得不自在
现在就算开了也只是放着没动他它
我想我电脑这几天应该算是"放假"吧~
呼呼
我也想放假哦:'(
这几天累到我都生病了
终于伤风了 :{
而且是大伤风!!!
气死我了~!

现在时间都不够用
功课功课功课!!!!
真的搞到我不像人样
肩膀真的很痛
腰酸背又痛
跟老人家真的没什么两样><"!
真的很需要一些时间来放松下自己:[
呼呼~

总之最近就是!!!
----------------------------------------------------------------------------------
PS: i need some space and some brea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Busy Life :'(

!
!
非常!
十分!

这几天忙到要命~
都是在忙学校功课 :'(
这个老师给点点
那个老师给点点
点点加点点不是变多多了咯!!!><

最近电脑都很少开了
以前一天没开电脑上网都觉得不自在
现在就算开了也只是放着没动他它
我想我电脑这几天应该算是"放假"吧~
呼呼
我也想放假哦:'(
这几天累到我都生病了
终于伤风了 :{
而且是大伤风!!!
气死我了~!

现在时间都不够用
功课功课功课!!!!
真的搞到我不像人样
肩膀真的很痛
腰酸背又痛
跟老人家真的没什么两样><"!
真的很需要一些时间来放松下自己:[
呼呼~

总之最近就是!!!
----------------------------------------------------------------------------------
PS: i need some space and some brea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