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School Life :{

[[ Here just part of my teks book ]] :{

今天才是开学的第三天
老实说我真的有点受不了 :{
只能说我太高估自己了!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
[ADDITIONAL MATHEMATIC]

这几科都是我之前没接触过的科目
真的很难很难 :{
[我接受吾到咯] ><"!
我真的无法吸收
而且教那些科目的老师真的"很厉害"!
真的佩服我校的校长!
那几科都是蛮难蛮重要的科目
难道就不能找些有经验,有把握的老师教我们吗?!
派那些新老师来教我们
我根本就不懂他们在讲什么@@
就连他们自己也没信心=="!

某老师说要拿好成绩除了靠老师也要靠自己努力
不过连老师都蒙嚓嚓那学生怎样靠自己努力都没用啦
要是我靠自己就能拿到好成绩那我爸花钱送我上学干吗?!
对我校的老师/校长我真的不懂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他们><"!
真的无言!!!

才上课第三天我就感觉到周围的压力
是我自己想太多?
是我给自己压力?
还是说老师教课方法造成我的压力?
那些老师才第一天进课室就把一颗大石头压在我们身上!
一直说一大堆啦啦啦的><"!
可能也因为这样造成我的压力 ;(
我真的没把握念好这些科目
呜呜呜呜 T_T

我懂不只是我一个人有压力
所以只好看开点 :}
不管怎样我会尽量把书念好
Just Try All My Best :D
剩下两年
我怎样都要好好把握时间
把书念好

-----------------------------------------------------------
PS: ♥IMY someeebodee
Wish you can beside me right no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School Life :{

[[ Here just part of my teks book ]] :{

今天才是开学的第三天
老实说我真的有点受不了 :{
只能说我太高估自己了!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
[ADDITIONAL MATHEMATIC]

这几科都是我之前没接触过的科目
真的很难很难 :{
[我接受吾到咯] ><"!
我真的无法吸收
而且教那些科目的老师真的"很厉害"!
真的佩服我校的校长!
那几科都是蛮难蛮重要的科目
难道就不能找些有经验,有把握的老师教我们吗?!
派那些新老师来教我们
我根本就不懂他们在讲什么@@
就连他们自己也没信心=="!

某老师说要拿好成绩除了靠老师也要靠自己努力
不过连老师都蒙嚓嚓那学生怎样靠自己努力都没用啦
要是我靠自己就能拿到好成绩那我爸花钱送我上学干吗?!
对我校的老师/校长我真的不懂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他们><"!
真的无言!!!

才上课第三天我就感觉到周围的压力
是我自己想太多?
是我给自己压力?
还是说老师教课方法造成我的压力?
那些老师才第一天进课室就把一颗大石头压在我们身上!
一直说一大堆啦啦啦的><"!
可能也因为这样造成我的压力 ;(
我真的没把握念好这些科目
呜呜呜呜 T_T

我懂不只是我一个人有压力
所以只好看开点 :}
不管怎样我会尽量把书念好
Just Try All My Best :D
剩下两年
我怎样都要好好把握时间
把书念好

-----------------------------------------------------------
PS: ♥IMY someeebodee
Wish you can beside me right no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