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Rabbit year :)


新的一年^^!
送虎迎兔 :}
倒数13天就是除夕夜了 :}
可是今年好像没什么新年气氛><"!
我新衣都还没买=.=
家里也还没布置那些新年饰品

往年我家这一区的邻居们这个时候早就把家里当成一棵圣诞树了 
不是这里放一棵桔子
就是那里摆一棵梅花的
今年却空了了的
好不自在
觉得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新年的传统习惯我想应该也很少人记得了吧
新年应该是所有亲友都回到家乡聚一聚才热闹吧
而且这样才像新年啊。。热热闹闹的
可是现在应该很少人会回家乡过年了吧?
更何况是再过几年,应该也没多少人会回家乡过年了吧=X

我新衣新鞋都没买
都怪学校老师变态
一点都不会体谅学生
给了我们一大堆的功课
而且这星期六还要补课
什么 Shopping mode 都没有了啦~

在学校上课
回来又对着功课
还要去补习><"!
烦都烦死了
我就快疯了!!!

要是我是今年的SPM生就好了 :{
至少读完今年就毕业了
可是现实生活是没有[要是][如果]><"!
才上课一个月都不到
我就腰酸背痛
这里痛那里痛的 =X

好想好好休息
好想轻松的逛一逛夜市
好像买很多很多的零食
好像买多多的新衣新鞋
但是一切都只是 [想]!

------------------------------------------------------------------------------
PS: New year New Life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Rabbit year :)


新的一年^^!
送虎迎兔 :}
倒数13天就是除夕夜了 :}
可是今年好像没什么新年气氛><"!
我新衣都还没买=.=
家里也还没布置那些新年饰品

往年我家这一区的邻居们这个时候早就把家里当成一棵圣诞树了 
不是这里放一棵桔子
就是那里摆一棵梅花的
今年却空了了的
好不自在
觉得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新年的传统习惯我想应该也很少人记得了吧
新年应该是所有亲友都回到家乡聚一聚才热闹吧
而且这样才像新年啊。。热热闹闹的
可是现在应该很少人会回家乡过年了吧?
更何况是再过几年,应该也没多少人会回家乡过年了吧=X

我新衣新鞋都没买
都怪学校老师变态
一点都不会体谅学生
给了我们一大堆的功课
而且这星期六还要补课
什么 Shopping mode 都没有了啦~

在学校上课
回来又对着功课
还要去补习><"!
烦都烦死了
我就快疯了!!!

要是我是今年的SPM生就好了 :{
至少读完今年就毕业了
可是现实生活是没有[要是][如果]><"!
才上课一个月都不到
我就腰酸背痛
这里痛那里痛的 =X

好想好好休息
好想轻松的逛一逛夜市
好像买很多很多的零食
好像买多多的新衣新鞋
但是一切都只是 [想]!

------------------------------------------------------------------------------
PS: New year New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