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我对自己没信心
太多的在乎
造成太多的不舍得

你让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自然而然的在乎你的一切

有些事其实我是知道的
只是为了避免吵架
避免不必要的争执
所以选着藏在心里 :}

我会体谅你
毕竟你也付出了不少

-------------------------------------------------------------------------------------------------------------
PS: 信任坦诚宽容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我对自己没信心
太多的在乎
造成太多的不舍得

你让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自然而然的在乎你的一切

有些事其实我是知道的
只是为了避免吵架
避免不必要的争执
所以选着藏在心里 :}

我会体谅你
毕竟你也付出了不少

-------------------------------------------------------------------------------------------------------------
PS: 信任坦诚宽容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