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BAD DAY!!

当一俩车正往你的方向开来时,你根本没有时间犹豫一切!
一切来的太突然!我真的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么的一天!


谁也没想到开心回家的路途中尽然发生车祸 ><"!
还好没什么生命危险~
看到婆婆伤的那么重真的很心痛 :(
昨晚睡了大约3个小时就睡不着了><"!
昨晚还下大雨打雷~
又害怕婆婆的手会痛所以就一直跑到他房里去看他 :(
人生第一次T.T
通常都是经过马路看见别人车祸,这次就到我们倒大霉 ><"!
最不爽的是害的我婆婆伤的那么重 :(
希望这次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
我真的被吓坏了><
-------------------------------------------------------------------------------------------------------------------------------------
PS:
谢谢打来问候的朋友或 AUNTY&UNCLE 们 ——还有我的 "大冬瓜" :')
还好有大冬瓜还有朋友们的安慰!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BAD DAY!!

当一俩车正往你的方向开来时,你根本没有时间犹豫一切!
一切来的太突然!我真的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么的一天!


谁也没想到开心回家的路途中尽然发生车祸 ><"!
还好没什么生命危险~
看到婆婆伤的那么重真的很心痛 :(
昨晚睡了大约3个小时就睡不着了><"!
昨晚还下大雨打雷~
又害怕婆婆的手会痛所以就一直跑到他房里去看他 :(
人生第一次T.T
通常都是经过马路看见别人车祸,这次就到我们倒大霉 ><"!
最不爽的是害的我婆婆伤的那么重 :(
希望这次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
我真的被吓坏了><
-------------------------------------------------------------------------------------------------------------------------------------
PS:
谢谢打来问候的朋友或 AUNTY&UNCLE 们 ——还有我的 "大冬瓜" :')
还好有大冬瓜还有朋友们的安慰!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