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9, 2011

Imisshim :')

在家好无聊 :( 有点想念他! 好多天没看见他了:( 
我们不能像其他情侣一样时常都见面所以很珍惜见面的机会!
每次见面他都很爱闹我;欺负我!
圣诞节要到了~多希望能和他一起度过!
就连礼物我也已经想好了:)
希望有机会在平安夜送他吧 :')
至于他有没有准备礼物给我其实我一点也不介意 ;]
只要是他送的_哪怕是一张卡我也很开心!
真的很希望能和他一起度过我们的第一个平安夜 :(
可能是粘他多的关系所以讲话的态度之类都有点学到他了><"!
就连跟朋友逛街也都会不由自主的走到男生区去看他的衣服 :O
他都不懂他有多幸福咧_还整天欺负我 /.\
不过他一天不闹我老实说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S
话说他还真收了我不少礼物!哈哈——谁叫我爱买!
前几天和他聊天才知道原来他也有注意我的时候!哈哈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都怪他啦><
每次和他看电影他都很认真;和他说话都不理我_气死我 /.\
所以有一次他就买了CORN问我要不要! 我还嘴硬说不要><
那懂进到戏院就自然拿来吃啊!谁知吃上瘾-.- 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差不多要完了才不好意思的问他要不要 ><
还以为他没在注意原来他一直在偷看我! 羞惨了 /.\
他的性格就是那样><"! 起初还真的觉得他很难搞
可是跟他相处久了也慢慢习惯了:]
三言两语其实很难说明白他是个怎样的人!
但他就是那么特别的让我爱上!
-------------------------------------------------------------------------------------------------------------------------------------
PS: 礼物是送给会珍惜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December 9, 2011

Imisshim :')

在家好无聊 :( 有点想念他! 好多天没看见他了:( 
我们不能像其他情侣一样时常都见面所以很珍惜见面的机会!
每次见面他都很爱闹我;欺负我!
圣诞节要到了~多希望能和他一起度过!
就连礼物我也已经想好了:)
希望有机会在平安夜送他吧 :')
至于他有没有准备礼物给我其实我一点也不介意 ;]
只要是他送的_哪怕是一张卡我也很开心!
真的很希望能和他一起度过我们的第一个平安夜 :(
可能是粘他多的关系所以讲话的态度之类都有点学到他了><"!
就连跟朋友逛街也都会不由自主的走到男生区去看他的衣服 :O
他都不懂他有多幸福咧_还整天欺负我 /.\
不过他一天不闹我老实说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S
话说他还真收了我不少礼物!哈哈——谁叫我爱买!
前几天和他聊天才知道原来他也有注意我的时候!哈哈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都怪他啦><
每次和他看电影他都很认真;和他说话都不理我_气死我 /.\
所以有一次他就买了CORN问我要不要! 我还嘴硬说不要><
那懂进到戏院就自然拿来吃啊!谁知吃上瘾-.- 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差不多要完了才不好意思的问他要不要 ><
还以为他没在注意原来他一直在偷看我! 羞惨了 /.\
他的性格就是那样><"! 起初还真的觉得他很难搞
可是跟他相处久了也慢慢习惯了:]
三言两语其实很难说明白他是个怎样的人!
但他就是那么特别的让我爱上!
-------------------------------------------------------------------------------------------------------------------------------------
PS: 礼物是送给会珍惜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