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SIGH :(

车祸发生后,整个人都很累很累~
要照顾婆婆还要和很多人解释车祸的一切!
真的很累很心痛 :[
连续几天都没睡好><
样子很憔悴;眼睛都变双眼皮!还一大一小呢 -.-
婆婆的手这两天都反反复复_一时好一时差 ><
昨晚还因为吃了太重的药而呕吐_还真的把我给吓坏了 :{
今天早上他叫我煮 MAGGIE 给他还说要 CURRY MAGGIE 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至少他有点胃口吃嘛!
前几天他都没什么吃到><!

至于我的手应该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好吧!
前天才发现原来额头上面不懂撞到什么有点肿而且还有一点疤痕!
谢谢大冬瓜!至少还有你陪在我身边鼓励我 :)
谢谢你亲爱的!
 ----------------------------------------------------------------------------------------------------
PS: 希望坏的事情一切都过去;好的跟着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SIGH :(

车祸发生后,整个人都很累很累~
要照顾婆婆还要和很多人解释车祸的一切!
真的很累很心痛 :[
连续几天都没睡好><
样子很憔悴;眼睛都变双眼皮!还一大一小呢 -.-
婆婆的手这两天都反反复复_一时好一时差 ><
昨晚还因为吃了太重的药而呕吐_还真的把我给吓坏了 :{
今天早上他叫我煮 MAGGIE 给他还说要 CURRY MAGGIE 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至少他有点胃口吃嘛!
前几天他都没什么吃到><!

至于我的手应该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好吧!
前天才发现原来额头上面不懂撞到什么有点肿而且还有一点疤痕!
谢谢大冬瓜!至少还有你陪在我身边鼓励我 :)
谢谢你亲爱的!
 ----------------------------------------------------------------------------------------------------
PS: 希望坏的事情一切都过去;好的跟着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