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两个人 :)

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开心也有伤心难过的时候嘛!
两个人竟然选择了在一起就应该一起面对困难!
不管怎样最重要的还是要对对方"坦诚"!_尤其是对于远距离的情侣!
不管是我遇到困难还是你遇到困难_彼此都想为彼此解决难题 :)
或许有时候我很野蛮;小气_但我也只想得到你的关怀和呵护!
和彼此相处的时间久了当然我也开始越来越了解他的个性!
不管是什么事情他总不把它说出口而用行动来证实一切!
我总闹他说他不够帅!哈哈xD! 但他却每次都说自己很帅!
每次都要和他小闹一下才甘愿! xD

我是个挑食的女孩!每次一起出去吃东西都要他先试吃我才吃!
每次都烦要去哪里吃晚餐! 他每次都叫我自己选地方
不然他选到不好吃的我又一直唠叨他! (我知我难服侍不过看在我这么疼你你就忍忍嘛) xD
我承认我很坏蛋!每次吃不完的都留给他吃 (吃到他肥肥像冬瓜) xD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去吃宵夜_他买了一个三明治!(那有人宵夜吃三明治) LOL!
他就先试试三明治的味道!
我问他好不好吃他就死说好吃!
结果呢?-.-! 三明治好像坏了!
还敢说好吃!真的气死人!

记得有一次我突然胃痛!
他很紧张~看到他紧张的样子虽然胃很痛但我真的还蛮开心的! xD
谁叫他平时都没什么真真的关心下我 :P
每次都我在担心他!哈哈
结果他叫我在车等他然后他去帮我买药!
那时候的他很紧张——最帅的时候!xD

有一次我们去逛街!
当我们走进店里时_听到熟悉的歌曲
我们同一时间跟着旋律把头摇动~
就连店员看了都在偷笑我们!xD
虽然是小事不过就莫名奇妙的开心 :) 

有一次我们去吃点心!
吃着吃着_突然有一位青年往我们的位子走过来
他自我介绍后就要求让他坐下!
他其实是从某中心来到SABAH筹款给一些小孩的!
他把东西解释完后就问到 :" 请问你们是夫妻吗?"
我们望了下对方笑了笑! 赫赫!
还真的第一次有人这样问!哈哈 xD
笑死我们两个!晚上睡觉前都还想起这件事自己在偷笑 xD

还记得他生日那天!
我和他朋友一起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我成功的骗了他!哈哈哈
他 PATTERN 多多_又还蛮聪明的哦所以蛮难骗的 ><
当天真的紧张死我哦!
结果当他看到我时候的那张脸___哈哈哈哈!
还一直说我坏蛋说我骗他! 
真的是大傻瓜 xD!
他应该有感动少少吧?! O.o
但他就死都不肯说他有多感动!
不浪漫的男人! Grhh。。!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让我难忘的事情!
都说不完啦! 他坏蛋的事情最多 xD!
其实说这么多的重点是不想放弃彼此 :)
有谁没曾遇到困难?
遇到困难就一起面对就好了嘛!
他要加油我也要加油!
---------------------------------------------------------------------------------------------------------------
PS: 失败还是成功不是重点_重点是至少我们都努力过所以才不会后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两个人 :)

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开心也有伤心难过的时候嘛!
两个人竟然选择了在一起就应该一起面对困难!
不管怎样最重要的还是要对对方"坦诚"!_尤其是对于远距离的情侣!
不管是我遇到困难还是你遇到困难_彼此都想为彼此解决难题 :)
或许有时候我很野蛮;小气_但我也只想得到你的关怀和呵护!
和彼此相处的时间久了当然我也开始越来越了解他的个性!
不管是什么事情他总不把它说出口而用行动来证实一切!
我总闹他说他不够帅!哈哈xD! 但他却每次都说自己很帅!
每次都要和他小闹一下才甘愿! xD

我是个挑食的女孩!每次一起出去吃东西都要他先试吃我才吃!
每次都烦要去哪里吃晚餐! 他每次都叫我自己选地方
不然他选到不好吃的我又一直唠叨他! (我知我难服侍不过看在我这么疼你你就忍忍嘛) xD
我承认我很坏蛋!每次吃不完的都留给他吃 (吃到他肥肥像冬瓜) xD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去吃宵夜_他买了一个三明治!(那有人宵夜吃三明治) LOL!
他就先试试三明治的味道!
我问他好不好吃他就死说好吃!
结果呢?-.-! 三明治好像坏了!
还敢说好吃!真的气死人!

记得有一次我突然胃痛!
他很紧张~看到他紧张的样子虽然胃很痛但我真的还蛮开心的! xD
谁叫他平时都没什么真真的关心下我 :P
每次都我在担心他!哈哈
结果他叫我在车等他然后他去帮我买药!
那时候的他很紧张——最帅的时候!xD

有一次我们去逛街!
当我们走进店里时_听到熟悉的歌曲
我们同一时间跟着旋律把头摇动~
就连店员看了都在偷笑我们!xD
虽然是小事不过就莫名奇妙的开心 :) 

有一次我们去吃点心!
吃着吃着_突然有一位青年往我们的位子走过来
他自我介绍后就要求让他坐下!
他其实是从某中心来到SABAH筹款给一些小孩的!
他把东西解释完后就问到 :" 请问你们是夫妻吗?"
我们望了下对方笑了笑! 赫赫!
还真的第一次有人这样问!哈哈 xD
笑死我们两个!晚上睡觉前都还想起这件事自己在偷笑 xD

还记得他生日那天!
我和他朋友一起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我成功的骗了他!哈哈哈
他 PATTERN 多多_又还蛮聪明的哦所以蛮难骗的 ><
当天真的紧张死我哦!
结果当他看到我时候的那张脸___哈哈哈哈!
还一直说我坏蛋说我骗他! 
真的是大傻瓜 xD!
他应该有感动少少吧?! O.o
但他就死都不肯说他有多感动!
不浪漫的男人! Grhh。。!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让我难忘的事情!
都说不完啦! 他坏蛋的事情最多 xD!
其实说这么多的重点是不想放弃彼此 :)
有谁没曾遇到困难?
遇到困难就一起面对就好了嘛!
他要加油我也要加油!
---------------------------------------------------------------------------------------------------------------
PS: 失败还是成功不是重点_重点是至少我们都努力过所以才不会后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