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mr.Phan!

昨晚和他好好地聊了一下下 :)
我其实很感谢他!
感谢他的成熟_感谢他的体谅_感谢他的包容_感谢他的一切
我小气是因为我没有自信能胜的过其他人~
我闹他是因为想引起他的注意~
女人其实很奇怪!
他愿意为了他喜欢的男生做一些小事然而觉得很幸福~
哪怕只是帮他买牙膏;牙刷 ;]
-------------------------------------------------------------------------------------------------------------------------------------
PS: smurf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mr.Phan!

昨晚和他好好地聊了一下下 :)
我其实很感谢他!
感谢他的成熟_感谢他的体谅_感谢他的包容_感谢他的一切
我小气是因为我没有自信能胜的过其他人~
我闹他是因为想引起他的注意~
女人其实很奇怪!
他愿意为了他喜欢的男生做一些小事然而觉得很幸福~
哪怕只是帮他买牙膏;牙刷 ;]
-------------------------------------------------------------------------------------------------------------------------------------
PS: smurf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