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最近的我


倒数7天就放假了
我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为什么我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我的笑容有点勉强><"!
本来假期我应该有很多很多的计划
不过这次我真的不敢痴想
不敢再计划假期要做什么做什么的
不想被我爸的烂理由搞扎我的假期 :{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最好不要来打扰我
不然会被我骂惨惨
连我父母都不给脸!
就因为这样造成我和他们吵架/冷战><
我真的不像摆出一幅臭脸给你们看
但是我有时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
今天我心情不好了
但我没和你们(爸妈)吵架或发脾气
我忍住我的脾气
有进步^^

说到脾气
我肯定一定是遗传到我爸><
他的脾气跟我100%一样!!!
都是"牛脾气"!!!
这也是我的缺点
除非你真的那么有把握把我的笑脸叫出来
不然真的最好不要来找我!

最近ASTRO在播"蓝海一加一"
无意中我爱上剧中的卓文萱 :]
她是演一个开朗的导游^^
她的笑容真的很甜
我想我应该向她多多学习:}
当然我有自知之明啦
不可能像她那么美那么甜 xD
只不过想学习他发自内心的笑:]

----------------------------------------------------------------------------------------

PS: 每天一大笑,烦恼都减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最近的我


倒数7天就放假了
我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为什么我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我的笑容有点勉强><"!
本来假期我应该有很多很多的计划
不过这次我真的不敢痴想
不敢再计划假期要做什么做什么的
不想被我爸的烂理由搞扎我的假期 :{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最好不要来打扰我
不然会被我骂惨惨
连我父母都不给脸!
就因为这样造成我和他们吵架/冷战><
我真的不像摆出一幅臭脸给你们看
但是我有时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
今天我心情不好了
但我没和你们(爸妈)吵架或发脾气
我忍住我的脾气
有进步^^

说到脾气
我肯定一定是遗传到我爸><
他的脾气跟我100%一样!!!
都是"牛脾气"!!!
这也是我的缺点
除非你真的那么有把握把我的笑脸叫出来
不然真的最好不要来找我!

最近ASTRO在播"蓝海一加一"
无意中我爱上剧中的卓文萱 :]
她是演一个开朗的导游^^
她的笑容真的很甜
我想我应该向她多多学习:}
当然我有自知之明啦
不可能像她那么美那么甜 xD
只不过想学习他发自内心的笑:]

----------------------------------------------------------------------------------------

PS: 每天一大笑,烦恼都减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