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他!我爸♥

[[ I Have A Dream ]]

我和你同住在一个屋檐下
为什么距离就好像十万八千里那么远?
为什么我现在一点都不懂你心情?
我不懂你什么时候开心
不懂你什么时候心情不好
不懂你什么时候发脾气
问题真的出现在我身上吗?

以前我总会跟着你脾气走
有什么要问都会等到你心情好才敢开口问你
可是最近你怎么了?
,你怎么了?
你的脸上最近根本一点笑容都没有!
我真的害怕开口跟你说话 ;(

以前每当妈他们睡了剩我们两个在看电视时
我们都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
但现在
我就连开口的勇气都没有
你脸上的表情劝我最好少出声为妙!
我开始害怕跟你单独在一起的时候
我怕我会突然间被你骂!
你最近脾气真的很暴躁
不管有错或没错你都会骂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更年期?
不可能!!!

你是我
我了解你
你跟其他的爸爸不一样
你说不能就是不能
但相反的要是你心情好就什么都有的商量! :}
所以我时常跟我朋友说
:"我爸跟你们的爸不一样!你们不会明白我的处境"
你的脾气我真的很了解
因为我的脾气跟你真的一样
妈也这么说><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小时候
怀念跟你一起去巴杀卖鱼的时候,
虽然巴杀很臭鱼衅味但我很开心因为那是我的童年
跟其他人过得特别不一样
那是有钱也买不到的同年! ;)
怀念你每次带我和弟弟去超级市场的时候,
那时我和弟弟都还小
小孩最爱零食了!
我们都会买很多很多
妈妈每次都不让我们买但你都会让我们买
妈说你总是宠坏我们 ><
怀念你带我们一家人出去玩的时候,
虽然你都没带我们出国玩
但是我记得你说过
:"沙吧你们都还没去完还说什么出国啊"
想想还真有道理^^
你带我们去的地方虽然近但我们都玩的很开心啊;)

从小到大你最疼我了
这我懂^^
所以每次要什么都会开口跟你要
要是你有能力的你都会给我
我最爱你了:)
可是最近我们父女真的出了些问题
问题来源我也不晓得
以前喜欢单独和你在一起
不管是看电视的时候
吃饭的时候
在车上的时候
我们都有很多东西聊^^
但现在我却感到害怕
而且也逃避和你单独一起的时候><

不只我一个说你最近变了
就连妈,婆婆都说你变了
脾气比以前跟牛了:(
就因为这样我才会逃避和你单独在一起的时候
我怕我会开口顶撞你
我怕我会跟你吵起架来 ;(

希望你会当回以前那个! =}

-----------------------------------------------------------------------------------------------------
PS: ♥DAD,I LOVE YO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他!我爸♥

[[ I Have A Dream ]]

我和你同住在一个屋檐下
为什么距离就好像十万八千里那么远?
为什么我现在一点都不懂你心情?
我不懂你什么时候开心
不懂你什么时候心情不好
不懂你什么时候发脾气
问题真的出现在我身上吗?

以前我总会跟着你脾气走
有什么要问都会等到你心情好才敢开口问你
可是最近你怎么了?
,你怎么了?
你的脸上最近根本一点笑容都没有!
我真的害怕开口跟你说话 ;(

以前每当妈他们睡了剩我们两个在看电视时
我们都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
但现在
我就连开口的勇气都没有
你脸上的表情劝我最好少出声为妙!
我开始害怕跟你单独在一起的时候
我怕我会突然间被你骂!
你最近脾气真的很暴躁
不管有错或没错你都会骂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更年期?
不可能!!!

你是我
我了解你
你跟其他的爸爸不一样
你说不能就是不能
但相反的要是你心情好就什么都有的商量! :}
所以我时常跟我朋友说
:"我爸跟你们的爸不一样!你们不会明白我的处境"
你的脾气我真的很了解
因为我的脾气跟你真的一样
妈也这么说><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小时候
怀念跟你一起去巴杀卖鱼的时候,
虽然巴杀很臭鱼衅味但我很开心因为那是我的童年
跟其他人过得特别不一样
那是有钱也买不到的同年! ;)
怀念你每次带我和弟弟去超级市场的时候,
那时我和弟弟都还小
小孩最爱零食了!
我们都会买很多很多
妈妈每次都不让我们买但你都会让我们买
妈说你总是宠坏我们 ><
怀念你带我们一家人出去玩的时候,
虽然你都没带我们出国玩
但是我记得你说过
:"沙吧你们都还没去完还说什么出国啊"
想想还真有道理^^
你带我们去的地方虽然近但我们都玩的很开心啊;)

从小到大你最疼我了
这我懂^^
所以每次要什么都会开口跟你要
要是你有能力的你都会给我
我最爱你了:)
可是最近我们父女真的出了些问题
问题来源我也不晓得
以前喜欢单独和你在一起
不管是看电视的时候
吃饭的时候
在车上的时候
我们都有很多东西聊^^
但现在我却感到害怕
而且也逃避和你单独一起的时候><

不只我一个说你最近变了
就连妈,婆婆都说你变了
脾气比以前跟牛了:(
就因为这样我才会逃避和你单独在一起的时候
我怕我会开口顶撞你
我怕我会跟你吵起架来 ;(

希望你会当回以前那个! =}

-----------------------------------------------------------------------------------------------------
PS: ♥DAD,I LOVE YO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