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累!



[[我很想哭]]

最近很很很很很很!!!
不管在学校还是在家里
我都感觉我很累
好像背着一大堆的石头在肩膀上

在学校
无可否认是有一大堆 activity 搞到我很累
而且还要面对你们
我真的伪装得很累很累

在家里
我又开始不懂要如何和你们(家人)沟通了><"!
本来不是好好的吗?
为什么你(爸爸)又开始不讲道理不试着了解别人的感受了呢?
以前不管我要什么我都敢开口向你要求
可是经过你上次不讲理的拒绝
让我无话可说
也让我开始厌倦向你开口提出要求
现在都通过妈妈来跟你提出要求
我不敢也不愿再向你提出要求
我怕我会忍不住在你面前哭
也怕我会和你吵架
我了解你的脾气也清楚自己的脾气!!
都是那么"硬头"那么"牛脾气"
我真的很累 :(

以为考完试而且也要放假了就可以松一口气
也以为你会体谅我
让我出去透透气
结果。。。
是我想太多:'(

“不想我学坏”
妈妈告诉我这是你的理由
你的理由让我很失望!!!
做了你的女儿15年
你难道还不了解不清楚我吗?
别人的女儿学坏是他们的事
你干吗拿你的女儿跟别人的女儿比?!
难道我真的就不能得到你信任吗?!
爸,相信我可以吗?!
难道你看不出我这几天很不开心吗?
还是说我伪装的功夫进步了呢?


有时真的希望你会上网来看我的 BLOG!
面对面和你说我肯定说不出口
也不想和你吵架

------------------------------------------------------------------------------------------------------------------------

PS: Hope you are right here hold my hand and borrow me your should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累!



[[我很想哭]]

最近很很很很很很!!!
不管在学校还是在家里
我都感觉我很累
好像背着一大堆的石头在肩膀上

在学校
无可否认是有一大堆 activity 搞到我很累
而且还要面对你们
我真的伪装得很累很累

在家里
我又开始不懂要如何和你们(家人)沟通了><"!
本来不是好好的吗?
为什么你(爸爸)又开始不讲道理不试着了解别人的感受了呢?
以前不管我要什么我都敢开口向你要求
可是经过你上次不讲理的拒绝
让我无话可说
也让我开始厌倦向你开口提出要求
现在都通过妈妈来跟你提出要求
我不敢也不愿再向你提出要求
我怕我会忍不住在你面前哭
也怕我会和你吵架
我了解你的脾气也清楚自己的脾气!!
都是那么"硬头"那么"牛脾气"
我真的很累 :(

以为考完试而且也要放假了就可以松一口气
也以为你会体谅我
让我出去透透气
结果。。。
是我想太多:'(

“不想我学坏”
妈妈告诉我这是你的理由
你的理由让我很失望!!!
做了你的女儿15年
你难道还不了解不清楚我吗?
别人的女儿学坏是他们的事
你干吗拿你的女儿跟别人的女儿比?!
难道我真的就不能得到你信任吗?!
爸,相信我可以吗?!
难道你看不出我这几天很不开心吗?
还是说我伪装的功夫进步了呢?


有时真的希望你会上网来看我的 BLOG!
面对面和你说我肯定说不出口
也不想和你吵架

------------------------------------------------------------------------------------------------------------------------

PS: Hope you are right here hold my hand and borrow me your should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