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301010

补回昨晚的^^
昨晚我最小的阿姨提前庆祝18/19岁生日;]
哈哈XD

呛呛呛呛呛。。。

他就是寿星^^!!
昨晚没跟他合照所以就upload他个人相:)

在生日会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就是我所谓的"哥哥"
看到他就有一股冲动想狠狠的给他一把掌!

后悔当初心软原谅他
那次的心软让我彻底看清楚他的为人!
告诉自己不会再心软!

每次不小心开到他的 FACEBOOK
看到他跟那女的对话
真的超不爽!
现在不会再去看他的 FACEBOOK
因为已经删除这个所谓的"哥哥"

STOP!!!!
不要说他了!!!

回家后当然是自拍啦 xD

呐呐呐。。。
给你们看我照照

 这张没Edit不过看起来好像Edit了><

 这张!Edit惨了>< 哈哈!眼睛小小小!!!

这张Edit了少少:)

最近拍照简直不满意><
本来怀疑电话的问题!
看来是本人脸的问题比较大!!
哈哈哈 xD

------------------------------------------------------

PS:还有一张没upload!
一张"special for you"的照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301010

补回昨晚的^^
昨晚我最小的阿姨提前庆祝18/19岁生日;]
哈哈XD

呛呛呛呛呛。。。

他就是寿星^^!!
昨晚没跟他合照所以就upload他个人相:)

在生日会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就是我所谓的"哥哥"
看到他就有一股冲动想狠狠的给他一把掌!

后悔当初心软原谅他
那次的心软让我彻底看清楚他的为人!
告诉自己不会再心软!

每次不小心开到他的 FACEBOOK
看到他跟那女的对话
真的超不爽!
现在不会再去看他的 FACEBOOK
因为已经删除这个所谓的"哥哥"

STOP!!!!
不要说他了!!!

回家后当然是自拍啦 xD

呐呐呐。。。
给你们看我照照

 这张没Edit不过看起来好像Edit了><

 这张!Edit惨了>< 哈哈!眼睛小小小!!!

这张Edit了少少:)

最近拍照简直不满意><
本来怀疑电话的问题!
看来是本人脸的问题比较大!!
哈哈哈 xD

------------------------------------------------------

PS:还有一张没upload!
一张"special for you"的照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