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等待 :)



从前自由自在的我
要睡就睡
要玩就玩
要笑就笑
要说就说

但是现在却习惯了"等待"
昨晚我不舒服*女生问题* ><
整个人都很累很累><
腰酸背痛!!!
做女生真的超不好玩
一点都不好!!!
但是为了他我却躺在床上等他><"!!
等到自己都睡着了><
我从没想过我会做这些"傻事"
我为什么变的那么有耐性? LOL
吃错药><"!!!
一点都不像我!!!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
Aduiii。。。
我真的想做回以前潇洒的我!!!
从不等
从不想念
从不相信爱情!!!
我要做回以前的自己!!!
我不想再像牛那样被牵着鼻子走><"!

以前总觉得朋友爱一个人爱的很[傻]
总是提醒自己不要像他们一样[傻]!!
但是现在就是得面对现实
原来爱一个人是那么的辛苦
哈哈 xD !


现在的我选着放下一切:)
不再等待一些不可能的东西
也不要再纠缠下去:D
我能做到??? 
=> MAYBE :)

----------------------------------------------------------------------------

PS :  爱与不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等待 :)



从前自由自在的我
要睡就睡
要玩就玩
要笑就笑
要说就说

但是现在却习惯了"等待"
昨晚我不舒服*女生问题* ><
整个人都很累很累><
腰酸背痛!!!
做女生真的超不好玩
一点都不好!!!
但是为了他我却躺在床上等他><"!!
等到自己都睡着了><
我从没想过我会做这些"傻事"
我为什么变的那么有耐性? LOL
吃错药><"!!!
一点都不像我!!!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
Aduiii。。。
我真的想做回以前潇洒的我!!!
从不等
从不想念
从不相信爱情!!!
我要做回以前的自己!!!
我不想再像牛那样被牵着鼻子走><"!

以前总觉得朋友爱一个人爱的很[傻]
总是提醒自己不要像他们一样[傻]!!
但是现在就是得面对现实
原来爱一个人是那么的辛苦
哈哈 xD !


现在的我选着放下一切:)
不再等待一些不可能的东西
也不要再纠缠下去:D
我能做到??? 
=> MAYBE :)

----------------------------------------------------------------------------

PS :  爱与不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