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YeahhYeahh^^


不知不觉又考了那么多天><
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了!!!
回到家。。
马上立刻躺上床。。。
1 分钟。。。
2 分钟。。。
3 分钟。。。
4 分钟。。。
5 分钟。。。
睡着了><!!!
赫赫。。
真的有够累哦><
这几天可以说是我人生最努力温习的时候><
连我爸妈都吓到。。哈哈!!!

差不多又要考完了!!!
开心惨!!!
不过还有三个科目要考><

刚才上网时忍不住去看有什么新戏上映了><
迫不及待><!!!哈哈 XD!!

  [[ 童眼 ]]  
恐怖戏><
看起来很好看!!!
还有 3D 咧!!!
期待><

  [[ SAMMY's ADVENTURES 3D ]]  
那只乌龟很可爱!! ><
有吸引到我!!!赫赫


  [[ 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  
这个看起来也好像很好看!!
赫赫><


期待期待!!!
还有很多其他的。。。
赫赫。。。
等我等我。。。
一次过把你们看完!!!
哈哈 xD!!

还没考完PMR就想放假了><!!
够力!!!
赫赫!!!

------------------------------------------------------------------------------

PS:  全部科目都 PASS!!!
  ALL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YeahhYeahh^^


不知不觉又考了那么多天><
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了!!!
回到家。。
马上立刻躺上床。。。
1 分钟。。。
2 分钟。。。
3 分钟。。。
4 分钟。。。
5 分钟。。。
睡着了><!!!
赫赫。。
真的有够累哦><
这几天可以说是我人生最努力温习的时候><
连我爸妈都吓到。。哈哈!!!

差不多又要考完了!!!
开心惨!!!
不过还有三个科目要考><

刚才上网时忍不住去看有什么新戏上映了><
迫不及待><!!!哈哈 XD!!

  [[ 童眼 ]]  
恐怖戏><
看起来很好看!!!
还有 3D 咧!!!
期待><

  [[ SAMMY's ADVENTURES 3D ]]  
那只乌龟很可爱!! ><
有吸引到我!!!赫赫


  [[ 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  
这个看起来也好像很好看!!
赫赫><


期待期待!!!
还有很多其他的。。。
赫赫。。。
等我等我。。。
一次过把你们看完!!!
哈哈 xD!!

还没考完PMR就想放假了><!!
够力!!!
赫赫!!!

------------------------------------------------------------------------------

PS:  全部科目都 PASS!!!
  ALL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