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5, 2010

第一天 :D

今天。。。
第一天。。。
第一天考PMR ><"
第一天就考 [[ 国文 ]] !!!
在我们的马来西亚国文对一个学生很重要一下><
只要你国文不及格就 "拜拜" 了 xD
本来我是没有那么紧张的。。。
不过突然想到如果我国文不及格不管我其他科目成绩有多好都没用!!!

结果昨晚就有一点点努力的去背和温习。。。
朋友也有给我点点考试范围。。。
我也有去看^^
很努力一下。。。

努力到一半累了。。
有点泄气了><
刚好一个笨蛋打来跟我聊天。。。
聊啊聊。。聊啊聊。。
什么都聊哦。。
真的 TAK BOLEH TAHAN !!! ><
过后他就告诉我今年我们的国文很简单一下。。。
听了过后就有轻松一下下。。。
12点就安心睡觉了。。。(有比较早睡) xD

又说回今天。。。
进礼堂。。
跟朋友们说老土的话 : "GOOD LUCK" ^^

派考卷。。。
先考国文 PAPER 1。。。
打开考卷。。
哪里知道!!!!
死鬼难哦!!!
难惨了!!!
害怕惨。。。
很努力很努力的做。。。
尽力的把它做完。。。
不管这么多了。。
反正都考了。。。没办法。。。

过后。。。
又派考卷。。。
这次国文 PAPER 2。。。
又打开考卷。。。
心里终于有暗爽了一下。。。
因为没我想像的那么难。。
比起 PAPER 1。。。
PAPER 2 容易多了^^
但也有点害怕会不及格><

回到家还要被我妈 "zhat" !!!
说什么。。。
:"怎样啊? 8A 啊!!"
哇佬。。。第一天而已咧。。
还说什么第一天的科目要A。。。
说什么"打头炮"!!!
气死!!!

END ^^

-------------------------------------------------------------------------------------------

PS :  希望拿到好成绩啦!!
TARGET 3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October 5, 2010

第一天 :D

今天。。。
第一天。。。
第一天考PMR ><"
第一天就考 [[ 国文 ]] !!!
在我们的马来西亚国文对一个学生很重要一下><
只要你国文不及格就 "拜拜" 了 xD
本来我是没有那么紧张的。。。
不过突然想到如果我国文不及格不管我其他科目成绩有多好都没用!!!

结果昨晚就有一点点努力的去背和温习。。。
朋友也有给我点点考试范围。。。
我也有去看^^
很努力一下。。。

努力到一半累了。。
有点泄气了><
刚好一个笨蛋打来跟我聊天。。。
聊啊聊。。聊啊聊。。
什么都聊哦。。
真的 TAK BOLEH TAHAN !!! ><
过后他就告诉我今年我们的国文很简单一下。。。
听了过后就有轻松一下下。。。
12点就安心睡觉了。。。(有比较早睡) xD

又说回今天。。。
进礼堂。。
跟朋友们说老土的话 : "GOOD LUCK" ^^

派考卷。。。
先考国文 PAPER 1。。。
打开考卷。。
哪里知道!!!!
死鬼难哦!!!
难惨了!!!
害怕惨。。。
很努力很努力的做。。。
尽力的把它做完。。。
不管这么多了。。
反正都考了。。。没办法。。。

过后。。。
又派考卷。。。
这次国文 PAPER 2。。。
又打开考卷。。。
心里终于有暗爽了一下。。。
因为没我想像的那么难。。
比起 PAPER 1。。。
PAPER 2 容易多了^^
但也有点害怕会不及格><

回到家还要被我妈 "zhat" !!!
说什么。。。
:"怎样啊? 8A 啊!!"
哇佬。。。第一天而已咧。。
还说什么第一天的科目要A。。。
说什么"打头炮"!!!
气死!!!

END ^^

-------------------------------------------------------------------------------------------

PS :  希望拿到好成绩啦!!
TARGET 3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