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Hawaii ♥



[[ ♥ HAWAII  ]]

突然很想去HAWAII !! ><
哈哈哈 xD!



 [[ Hawaii Beach ]]

 =>Only in Hawaii 

[[ Waikiki Beach ]]

刚才去找了很多有关 HAWAII !!!
心痒痒的><
真的有点想去那里享受 "阳光和沙滩"
虽然我是个超怕热的女生。。。
但是。。。
还是受不了那里的沙滩><!!

♥ [[ 阳光 ]] 
♥ [[ 沙滩]] 
♥ [[ BIKINI ]]

哈哈 xD!!!
叫我家人带我去咧是不可能的><
他们肯定说 :"那里有什么好玩??"
"你不是要 SHOPPING 的乜?"
"去那边 SHOP 什么?"
"你酱怕热去了不要跟我说要吵着回家"
BLABLABLA。。。
一大堆的><

所以 HAWAI 只能通过照片欣赏下下><
下次自己去。。
不带家人去!!!
免得唠唠叨叨的!!!
赫赫。。。

---------------------------------------------------------------------------

PS :  LOVE HAWAII !!!
     LOVE BIKINI !!!
     LOVE BEAC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Hawaii ♥



[[ ♥ HAWAII  ]]

突然很想去HAWAII !! ><
哈哈哈 xD!



 [[ Hawaii Beach ]]

 =>Only in Hawaii 

[[ Waikiki Beach ]]

刚才去找了很多有关 HAWAII !!!
心痒痒的><
真的有点想去那里享受 "阳光和沙滩"
虽然我是个超怕热的女生。。。
但是。。。
还是受不了那里的沙滩><!!

♥ [[ 阳光 ]] 
♥ [[ 沙滩]] 
♥ [[ BIKINI ]]

哈哈 xD!!!
叫我家人带我去咧是不可能的><
他们肯定说 :"那里有什么好玩??"
"你不是要 SHOPPING 的乜?"
"去那边 SHOP 什么?"
"你酱怕热去了不要跟我说要吵着回家"
BLABLABLA。。。
一大堆的><

所以 HAWAI 只能通过照片欣赏下下><
下次自己去。。
不带家人去!!!
免得唠唠叨叨的!!!
赫赫。。。

---------------------------------------------------------------------------

PS :  LOVE HAWAII !!!
     LOVE BIKINI !!!
     LOVE BEAC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