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幼稚!

作弄人很好玩吗?

你那么爱作弄人难道你是
-> 变态 <-

作弄人过后让你心里很开心?
作弄人让你有满足感?
作弄人让你觉得你自己很"威水"?

作弄人只会让别人觉得你很幼稚!!!

在我眼里作弄人只会让我觉得你没教养!!!
丢尽你父母的脸!!!

以前的我也曾经作弄过朋友。。。
但至少现在的我不会了:)

无可否认作弄人过后能让你很开心,
让你开怀大笑!
但是你又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吗?
相反的要是别人作弄你。。。
你的感受呢?
很开心吗?
99% 的人都很不服气!!!
都很想报仇!~

作弄别人前先想想别人的感受!!!
试着想要是有一天别人也这样作弄你,你的感受是怎样~!

作弄人很威水???!!!
那只是某人幼稚的思想!!!!

------------------------------------------------------------------------------------

PS: Don't be childis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幼稚!

作弄人很好玩吗?

你那么爱作弄人难道你是
-> 变态 <-

作弄人过后让你心里很开心?
作弄人让你有满足感?
作弄人让你觉得你自己很"威水"?

作弄人只会让别人觉得你很幼稚!!!

在我眼里作弄人只会让我觉得你没教养!!!
丢尽你父母的脸!!!

以前的我也曾经作弄过朋友。。。
但至少现在的我不会了:)

无可否认作弄人过后能让你很开心,
让你开怀大笑!
但是你又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吗?
相反的要是别人作弄你。。。
你的感受呢?
很开心吗?
99% 的人都很不服气!!!
都很想报仇!~

作弄别人前先想想别人的感受!!!
试着想要是有一天别人也这样作弄你,你的感受是怎样~!

作弄人很威水???!!!
那只是某人幼稚的思想!!!!

------------------------------------------------------------------------------------

PS: Don't be childis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