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1, 2010

小偷!



很久没人踏进我心里了^^
对自己说心里有朋友和家人就好 :D
怎么我突然不小心找他来心里做客?
自己开门让"小偷"进来><!!
哈哈 xD !!!

明知道"小偷"只会让自己不好过...
但却一厢情愿的欢迎他进来><!!
我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莫名其妙的想念"小偷"!!!
莫名其妙的关心"小偷"!!!
莫名其妙的习惯"小偷"的一切><!!!

"小偷"果然是厉害!!!
不用多说什么多做什么就把我"心门"打开><
不过我也不能怪"小偷"!!
毕竟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欢迎"小偷"><
况且人家都不想住进我心里 =X

呼呼。。。
要怪就只怪自己没把心看好><
都是自己的问题!!!
至于"小偷"会不会继续留下来?
可能会留一段时间吧><
自己也不懂><!!!
一切随缘吧 :)


----------------------------------------------------

PS: 要求什么...
只要求"小偷"开心^^
顺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October 11, 2010

小偷!



很久没人踏进我心里了^^
对自己说心里有朋友和家人就好 :D
怎么我突然不小心找他来心里做客?
自己开门让"小偷"进来><!!
哈哈 xD !!!

明知道"小偷"只会让自己不好过...
但却一厢情愿的欢迎他进来><!!
我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莫名其妙的想念"小偷"!!!
莫名其妙的关心"小偷"!!!
莫名其妙的习惯"小偷"的一切><!!!

"小偷"果然是厉害!!!
不用多说什么多做什么就把我"心门"打开><
不过我也不能怪"小偷"!!
毕竟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欢迎"小偷"><
况且人家都不想住进我心里 =X

呼呼。。。
要怪就只怪自己没把心看好><
都是自己的问题!!!
至于"小偷"会不会继续留下来?
可能会留一段时间吧><
自己也不懂><!!!
一切随缘吧 :)


----------------------------------------------------

PS: 要求什么...
只要求"小偷"开心^^
顺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