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这世界没有欠你的!!

昨晚有客人到家里做客 ~
"他"是老豆的朋友。。。

"他"给我的印象除了是个"有钱老板"之外。。。
也是个说话很有道理的昂可 :D
我对他所说的话都非常认同!!!

昨晚他说了一句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
他说:"你们要记得这个世界没有人是欠你们的"!!!
我非常认同他说的这句话!!!

昨晚我突然间心情又不好了!!!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生气可以没有理由。。。
开心可以没有理由。。。
发脾气可以没有理由。。。
心情不好也可以没有理由。。。
这就是我的缺点!!!
当我生气时也会伤及无辜!!><
我也超不想的!!!
对不起 ><"

昨晚心情不好很想有个人来陪我。。。
安慰我。。
但是又有谁可以担任这个任务???
所以跟朋友信息时只好在电话里伪装 :(
伪装自己是多么的开心为了只是不要朋友扫兴。。。
这时的我开始抱怨。。。
为什么我所谓的"朋友"都没关心我???
越想就越不开心。。。
越想就越生气。。。
很很很很生气!!!!
很很很很不开心!!!!

但是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句话!!!
=> 世界上没有人欠你的<=
我顿时把手上的笔放下(当时在温习) ^^
躺在床上。。。
一直想。。一直想。。。
到底我抱怨有用吗???
生气有用吗???
不开心有用吗???
一切都没有用!!!
生气,不开心,抱怨。。。
一切都是自己的问题。。。
别人不需要来安慰我之类的。。。
一切都是我的问题。。。
别人不许要负起这个责任来哄我!!!
---------------------------------------------------------------------
相反的令我想起其他过去的事。。。
是什么事就不方便说了。。。
其实我觉得我没做错!
不要忘记我是没有欠你的!
所以我的选择让你不喜欢或讨厌我无话可说!
为了芝麻小事而把感情搞的那么疆对你对我其实都
"不好过"。。。
---------------------------------------------------------------------

PS:  不要问别人可以给你什么。。。问自己可以给别人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这世界没有欠你的!!

昨晚有客人到家里做客 ~
"他"是老豆的朋友。。。

"他"给我的印象除了是个"有钱老板"之外。。。
也是个说话很有道理的昂可 :D
我对他所说的话都非常认同!!!

昨晚他说了一句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
他说:"你们要记得这个世界没有人是欠你们的"!!!
我非常认同他说的这句话!!!

昨晚我突然间心情又不好了!!!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生气可以没有理由。。。
开心可以没有理由。。。
发脾气可以没有理由。。。
心情不好也可以没有理由。。。
这就是我的缺点!!!
当我生气时也会伤及无辜!!><
我也超不想的!!!
对不起 ><"

昨晚心情不好很想有个人来陪我。。。
安慰我。。
但是又有谁可以担任这个任务???
所以跟朋友信息时只好在电话里伪装 :(
伪装自己是多么的开心为了只是不要朋友扫兴。。。
这时的我开始抱怨。。。
为什么我所谓的"朋友"都没关心我???
越想就越不开心。。。
越想就越生气。。。
很很很很生气!!!!
很很很很不开心!!!!

但是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句话!!!
=> 世界上没有人欠你的<=
我顿时把手上的笔放下(当时在温习) ^^
躺在床上。。。
一直想。。一直想。。。
到底我抱怨有用吗???
生气有用吗???
不开心有用吗???
一切都没有用!!!
生气,不开心,抱怨。。。
一切都是自己的问题。。。
别人不需要来安慰我之类的。。。
一切都是我的问题。。。
别人不许要负起这个责任来哄我!!!
---------------------------------------------------------------------
相反的令我想起其他过去的事。。。
是什么事就不方便说了。。。
其实我觉得我没做错!
不要忘记我是没有欠你的!
所以我的选择让你不喜欢或讨厌我无话可说!
为了芝麻小事而把感情搞的那么疆对你对我其实都
"不好过"。。。
---------------------------------------------------------------------

PS:  不要问别人可以给你什么。。。问自己可以给别人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