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4, 2010

昨晚,今天!

昨晚。。。
跟一个不懂说他傻还是天真的人"煲粥"!!!
我们两个简直可以说破记录!!
从晚上9点多。。。
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差不多一点。。
简直无法想像我们可以聊那么久!!!
更无法想像的是我们不懂用了多少钱在"煲粥"!!!
回想起真的有点好笑 XD!!

内容大概是说到 "某人" "某人"
这两个"某人"咧就有一段故事。。。
故事名字不懂应该说是"笨蛋的某人"还是说"深情的某人" !!!

当他把所有事情告诉我时。。
我真的是吓到了><
我觉得不可能会发生的事也发生在这个"某人"身上!!!
他真的让我刮目相看!!!

昨晚我真的有点同情"某人" ><
当然在他们两个的事我这个外人是无法插手。。。
也不懂谁对谁错。。。
听了"某人"说的这么多我真的觉得"某人"没有错!!!
也同情他而且也觉得他有点笨!! ><

-----------------------------------------------------------------------------------

"某人"的事还是算了。。不想加入也不想被当成"中间人"!!
呼呼!!!
说道今天了!!!
我 1am 才睡。。。
5.45am 就起身了><
够力!!!
没吃早餐就去到学校了。。。
整个人超没胃口超累的><
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那样。。。
原来"某人"也是那样><
看到他的样子我真的笑傻了。。。
原来他还严重过我!!!
哈哈哈。。。
害到我想笑但又不好意思笑。。。
今晚大家早点睡吧。。。
明天PMR了。。
而且是我最不爱的那一科-----国文!!!
怕会不及格!!!!!

----------------------------------------------------------------------------------------

PS: 珍惜家人。。朋友。。。爱人对你所做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October 4, 2010

昨晚,今天!

昨晚。。。
跟一个不懂说他傻还是天真的人"煲粥"!!!
我们两个简直可以说破记录!!
从晚上9点多。。。
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差不多一点。。
简直无法想像我们可以聊那么久!!!
更无法想像的是我们不懂用了多少钱在"煲粥"!!!
回想起真的有点好笑 XD!!

内容大概是说到 "某人" "某人"
这两个"某人"咧就有一段故事。。。
故事名字不懂应该说是"笨蛋的某人"还是说"深情的某人" !!!

当他把所有事情告诉我时。。
我真的是吓到了><
我觉得不可能会发生的事也发生在这个"某人"身上!!!
他真的让我刮目相看!!!

昨晚我真的有点同情"某人" ><
当然在他们两个的事我这个外人是无法插手。。。
也不懂谁对谁错。。。
听了"某人"说的这么多我真的觉得"某人"没有错!!!
也同情他而且也觉得他有点笨!! ><

-----------------------------------------------------------------------------------

"某人"的事还是算了。。不想加入也不想被当成"中间人"!!
呼呼!!!
说道今天了!!!
我 1am 才睡。。。
5.45am 就起身了><
够力!!!
没吃早餐就去到学校了。。。
整个人超没胃口超累的><
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那样。。。
原来"某人"也是那样><
看到他的样子我真的笑傻了。。。
原来他还严重过我!!!
哈哈哈。。。
害到我想笑但又不好意思笑。。。
今晚大家早点睡吧。。。
明天PMR了。。
而且是我最不爱的那一科-----国文!!!
怕会不及格!!!!!

----------------------------------------------------------------------------------------

PS: 珍惜家人。。朋友。。。爱人对你所做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