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29, 2010




有人的地方有是非!
没把整件事搞清楚就下定论
这样公平吗?
听一点不听一点
问清楚当事人了吗?
百分之百肯定一切了吗?

破口大骂~
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吗?
你敢百分之百肯定你骂的一点都没错?

针没刺到肉不知痛!
当有一天你遇到同样的事你就会感受到所谓的"痛"!

你我有的是时间^^
被人误会的"痛"
有一天你肯定能体会!

我和你河水不犯井水
来日方长
双倍的"痛"肯定会发生在你身上
我期待那一天 :)

你们怎么说不用紧
我也不在乎了 :)
我记性好
会把一切永记在心中 :]

我相信:
今天你高高在上
有一天你将体会到在地上被人踩的滋味 ;]

------------------------------------------------------------------------------------
PS: 同样的一句话 :
"好人难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October 29, 2010




有人的地方有是非!
没把整件事搞清楚就下定论
这样公平吗?
听一点不听一点
问清楚当事人了吗?
百分之百肯定一切了吗?

破口大骂~
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吗?
你敢百分之百肯定你骂的一点都没错?

针没刺到肉不知痛!
当有一天你遇到同样的事你就会感受到所谓的"痛"!

你我有的是时间^^
被人误会的"痛"
有一天你肯定能体会!

我和你河水不犯井水
来日方长
双倍的"痛"肯定会发生在你身上
我期待那一天 :)

你们怎么说不用紧
我也不在乎了 :)
我记性好
会把一切永记在心中 :]

我相信:
今天你高高在上
有一天你将体会到在地上被人踩的滋味 ;]

------------------------------------------------------------------------------------
PS: 同样的一句话 :
"好人难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