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爷爷 :)

刚才听了曹格的一首歌 :)
歌名叫 => "爷爷" <=
这首歌还不错><

突然我也想起我爷爷 :D
老实说我真的不曾看过我爷爷><
只是通过坟墓上的照片看过他的样子><
我爷爷到底长的怎样?
听我妈说以前爷爷长的很帅 xD

爷爷是从中国不懂那一个地方来到乡下才认识奶奶><
妈说以前奶奶的日子都不好过。。。
因为爷爷很早就过世了><
我爸兄弟姐妹都是奶奶一手养大的。。。
在加上以前有日本兵在我们的国家><
日子肯定难熬 :(
我也不敢问奶奶有关爷爷的事情><
害怕奶奶突然想念爷爷会伤心或想念之类>< 

每次去扫墓都会认真的看着爷爷的照片。。。
毕竟真人真的没见过。。。
而且也很羡慕那些有爷爷奶奶的朋友><

爷爷临走前在乡下建了一间木屋给奶奶还有爸爸他们。。。
听爸妈说那间木屋是爷爷亲手做的。。。
每逢假日或新年我们都会回去看看。。。
得空就到那里住。。。
乡下的夕阳很美!!!


爷爷不在了。。。
剩下奶奶了><
我们会好好照顾奶奶!!!
爷爷在另一个世界一定会安心的 :)
---------------------------------------------------------

PS: 思念爷爷!!!
希望在另一个世界的你过的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爷爷 :)

刚才听了曹格的一首歌 :)
歌名叫 => "爷爷" <=
这首歌还不错><

突然我也想起我爷爷 :D
老实说我真的不曾看过我爷爷><
只是通过坟墓上的照片看过他的样子><
我爷爷到底长的怎样?
听我妈说以前爷爷长的很帅 xD

爷爷是从中国不懂那一个地方来到乡下才认识奶奶><
妈说以前奶奶的日子都不好过。。。
因为爷爷很早就过世了><
我爸兄弟姐妹都是奶奶一手养大的。。。
在加上以前有日本兵在我们的国家><
日子肯定难熬 :(
我也不敢问奶奶有关爷爷的事情><
害怕奶奶突然想念爷爷会伤心或想念之类>< 

每次去扫墓都会认真的看着爷爷的照片。。。
毕竟真人真的没见过。。。
而且也很羡慕那些有爷爷奶奶的朋友><

爷爷临走前在乡下建了一间木屋给奶奶还有爸爸他们。。。
听爸妈说那间木屋是爷爷亲手做的。。。
每逢假日或新年我们都会回去看看。。。
得空就到那里住。。。
乡下的夕阳很美!!!


爷爷不在了。。。
剩下奶奶了><
我们会好好照顾奶奶!!!
爷爷在另一个世界一定会安心的 :)
---------------------------------------------------------

PS: 思念爷爷!!!
希望在另一个世界的你过的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