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变变变!



=》 [[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 《=

我要变变变!!!
我要变高!!!
我要当白雪公主
而不是小矮人

现在身高才158左右
哎哟
Tak boleh tahan!!!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变高 ><
少少都要有 165 嘛 ^^

变高变高变高!!!
我要变高
有什么方法把我变高?
最好是又高又健康^^
我不要过了发育期才来后悔啊啊啊啊。。。

最近有想要运动的semangat ><
不过我又可以做什么运动哦???
[[ 游泳 ]]
[[ 爬山 ]]
[[ 打球 ]]
样样都不好><
说出来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

说到运动我真的有够烂!!!
还没开始运动就喊"热"><
刚开始热身就喘到要命了><
无药可救!!!
仙丹都没用哦
哈哈 xD

嗨哟!!!
变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PS: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变高又不用运动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变变变!



=》 [[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 《=

我要变变变!!!
我要变高!!!
我要当白雪公主
而不是小矮人

现在身高才158左右
哎哟
Tak boleh tahan!!!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变高 ><
少少都要有 165 嘛 ^^

变高变高变高!!!
我要变高
有什么方法把我变高?
最好是又高又健康^^
我不要过了发育期才来后悔啊啊啊啊。。。

最近有想要运动的semangat ><
不过我又可以做什么运动哦???
[[ 游泳 ]]
[[ 爬山 ]]
[[ 打球 ]]
样样都不好><
说出来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

说到运动我真的有够烂!!!
还没开始运动就喊"热"><
刚开始热身就喘到要命了><
无药可救!!!
仙丹都没用哦
哈哈 xD

嗨哟!!!
变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PS: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变高又不用运动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