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给看我 BLOG 的 "朋友" :)



[[虚伪的小丑与面具]]

至我的"朋友"
首先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来看我的 BLOG :)

直接进入话题!!!
有些朋友让我觉得你们很像小丑!!!
虚伪的小丑
戴上面具和卸下面具的你们
让我觉得恐怖!!!

嘴巴称呼说是朋友
但是却在后面说三说四

笑脸迎人
但却"不爽"对方
不相信对方

不觉得很假???
所谓的朋友???


不要在我后面说我的东西
有什么关于我的东西
如果想知道就直接问我
不要在后面说
不懂我的人更不要"自以为是"!!!

相反的如果我在后面说你们
你们也不喜欢
所以请不要在后面乱说话!!!

有什么想说/想知道
PLEASE
直接问我!!!
不要猜来猜去!!!

老实说我真的对你们所谓的"朋友"觉得失望
更不敢再相信你们
你们很恐怖!!!
不敢相信"你们"会这样 ><

另外真的谢谢真心对我的朋友!!!
我不敢说我是100%的好
所以也不敢乱说你们
但是你觉得我在说你的话
那么问题就出在你身上 :)

---------------------------------------------------------------

PS :  请不要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给看我 BLOG 的 "朋友" :)



[[虚伪的小丑与面具]]

至我的"朋友"
首先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来看我的 BLOG :)

直接进入话题!!!
有些朋友让我觉得你们很像小丑!!!
虚伪的小丑
戴上面具和卸下面具的你们
让我觉得恐怖!!!

嘴巴称呼说是朋友
但是却在后面说三说四

笑脸迎人
但却"不爽"对方
不相信对方

不觉得很假???
所谓的朋友???


不要在我后面说我的东西
有什么关于我的东西
如果想知道就直接问我
不要在后面说
不懂我的人更不要"自以为是"!!!

相反的如果我在后面说你们
你们也不喜欢
所以请不要在后面乱说话!!!

有什么想说/想知道
PLEASE
直接问我!!!
不要猜来猜去!!!

老实说我真的对你们所谓的"朋友"觉得失望
更不敢再相信你们
你们很恐怖!!!
不敢相信"你们"会这样 ><

另外真的谢谢真心对我的朋友!!!
我不敢说我是100%的好
所以也不敢乱说你们
但是你觉得我在说你的话
那么问题就出在你身上 :)

---------------------------------------------------------------

PS :  请不要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